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泓默
朱泓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965
  • 关注人气:21,7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zhuhongmophoto.lofter.com 上线~

(2015-03-16 20:49:11)
标签:

亲爱的生活

生活的研习室

朱泓默摄影

朱泓默

分类: 生活的研习室
我的摄影作品集:朱泓默摄影 已经上线,愿大家喜欢:)

喜欢摄影已经很多年,一直没有好好整理过自己的作品,尤其是去年开始摄影研习课程之后,这个想法就更加迫切。也想过要做一个独立的网站......最后决定选用网易的lofter,不仅可以设置自己的域名,还可以在每张照片中设置版权信息,模版简洁易用,没有广告,还免费......我会定期在lofter更新我的作品的,这是对我个人摄影作品的在线展览室。

15日,光的研习四期也顺利开课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同学一起开始了光的旅程。经过几期的不断完善,课程的内容和形式都更加丰富和严谨,我会努力做得更好,期待大四班的精彩!

如果你喜欢这些照片,愿意加入光的研习,五月的课程已经开始报名,请联络我吧~ 光的研习课(网络)

zhuhongmophoto.lofter.com <wbr>上线~

zhuhongmophoto.lofter.com <wbr>上线~

zhuhongmophoto.lofter.com <wbr>上线~

zhuhongmophoto.lofter.com <wbr>上线~

zhuhongmophoto.lofter.com <wbr>上线~

zhuhongmophoto.lofter.com <wbr>上线~

zhuhongmophoto.lofter.com <wbr>上线~


 ................................................................................
我的微信公众号:zhuhomgmo  (朱泓默)
zhuhongmophoto.lofter.com <wbr>上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