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泓默
朱泓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4,300
  • 关注人气:21,7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此时。

(2014-11-02 23:26:13)
标签:

朱泓默摄影

生活的研习室

分类: 爱自己

晚上回到家。

先生在大桌子上抄写弟子规,我上网。

最近眼睛开始很痛,看手机尤其不爽。知道身体在发出警告了,我更知道问题在自己。六月初我换了新手机,苹果5,升级了4G网络,那个快啊,连ipad都不需要了。

白天看,夜里看,起床看。手机的拍照软件实验了一个又一个,感叹手机的强大。无限接近客户的体验需要啊,渐渐就上瘾了。

当我说眼睛痛的时候,仿佛身边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症状呢,这真是一个大问题。

我还没有用药,过去的一星期,除开摄影网络课程的需要,大部分时间都不再上网,也尽量减少微信的使用,微信聊天也放在电脑上登录,眼疾似乎有好转。

特别要注意的是,不要在黑暗的地方看手机,那是最伤眼睛的!

 

明天是新一周的开始,同学们要交人像作业啦!加油~

此时。

更多摄影作品在这里:http://zhuhongmophoto.lofter.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