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泓默
朱泓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965
  • 关注人气:21,7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2012-07-25 20:08:02)
标签:

杂谈

朱泓默摄影

朱泓默手作

手作笔记

分类: 爱手工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还是,还是束口袋】,过去了四个月多时间,手作是断断续续地坚持着,手作的时光是最让人忘忧的时光,因为全部的身心都在眼前,都在手中,你既不可能一边踩缝纫机一边左顾右盼,也不可能一边手缝一边淘宝,手作的时候也不可以吃零食,不可以打电话,不能三心二意......总之,你可以把自己定格在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里,不必背包出行,却可以心灵畅游,不管对错,成败,眼前的一切都来自微小的积累和努力,那是完全属于自己的一针一线,收获的是最原始、最简单的快乐。

    手作之后都会拍照留念,通常这个时候已经是深夜,我已经非常疲惫,摄影的过程和结果都不是重点......,有心急的时候,做完之后就送出给心爱的朋友,没有来得及拍照的,希望收到的朋友可以补拍照片发给我,虽然只是一个影像,但是对于我来说,每一样手作都是非常宝贵的,舍不得的,有生命的。

    见到阿米之后,我的小宇宙有小小的爆发,从束口袋的格局中走出来,开始尝试更多的元素来制作,我的眼前总是浮现着阿米的样子,她把自己手缝的衣服摆在我的面前,说,泓默,这些真的简单级了,你也可以做啊......,我总是幸运地遇到这样的好朋友:)

    同时,我想继续束口袋的制作,至少我还觉得我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做这些简单的东西,不仅是因为在短时间可以完成一些美好的成品,还因为我希望自己可以精益求精的完成美好的作品,追求完美的设计、线迹、色彩、质感......所以还是要不疾不徐,练习,练习。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我没有学习过拼布,所以是随手机缝的,用的都是之前做手工剩下的布头,缝起来也特别有成就感:)

印章是两个,组合的效果很赞:)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双面都是用碎布拼合的,没有走规整的路线,下一次应该可以做得更好一些。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上面是正面,下面是反面:)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上面的三个套装送给了我的好友陈曦一家,bubu收到礼物的神情是非常惊喜的摸样,而我则一直默默幻想着,bubu会用上哪一个呢......,你会在小包包里面装些神马宝贝呢,bubu你会带上她去到哪里呢???......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亲爱的虹姐,看到你的礼物了吗?谢谢你喜欢~~~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礼物的对象,只有一个人是自己挑选布料的,那就是糖贝贝。贝儿拥有特权,在我收纳布布的柜子里面翻来翻去地寻宝,最后喜欢上的是简单可爱味道的棉麻布,这眼光很合我的心意。贝儿说了,不能再有耐心等上个二三年(因为之前的笔袋的事情有“阴影”),所以不能默默地等,而是要紧紧地催!!!

半夜里想起动手,完成的时候天都要亮了。

第一次用上了皮料做装饰,效果是满满的五分~~~我暗暗提醒自己,务必自控,千万别又一头扎进做皮的事情里面去,呵呵:)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上面和下面,又有新品,两付天然石项链,如果你看见我带上的,那就知道,这都是我自己做的哦:)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这两个是送给我嫂子的,是无比美貌的嫂子呢:)对于我来说,最满足的莫过于礼物送出之后收到消息:那个束口袋已经用上了!......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开始追求里布的工整和精致啦......细节啊,细节:)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上面的两个是送给正正和小羽的:)这块布料是我非常喜欢的,很糯米手感的面料,而且是花园的主题呢:)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下面两个分别是妮子和晶晶的:)亲爱的妮子,有图有真相哦~~~~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送给小张同学的ipad包包:),这是第一个ipad包包哦~~~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给贝儿调琴的老师说,要两个布袋子装上樟脑丸,这下可是到我饭碗里面啊,立即车缝两个出来,老师可是惊呆了......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送给贝儿的刘老师:)喜欢手缝的那些笨拙的痕迹,老师开心了好久好久吧......

之前收到手作礼物的朋友,居然有提出“退货”的,说后面的礼物要漂亮很多:)我就当这是溢美之词吧,呵呵:)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斜口是缝歪的原因,自己用来装硬盘,感觉是个卖苹果的老太婆,留给自己的都是不怎么好的苹果呢:)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上面和下面,婷婷的宝宝出生就做好了,三件套呢:)粉粉的颜色适合婷婷的YY公主吧,婷婷啥时候召唤我呢......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温暖的手作完成之后,载满我的心意的手作礼物就要到达你的彼岸,还需要美美的包装一下,彩色的牛皮纸袋配上优雅的蕾丝花边或是精美的丝带,美呆了呢!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雕刻套装的外壳是透明塑料的,经过一番打扮之后,完全改变风格!拍照留念:)

手作~~~的半年度总结

下半年,

继续努力!

加油,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