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雨中的巢
风雨中的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94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鼓作气,一而衰,再而衰,三而竭

(2009-05-25 13:39:04)
标签:

杂谈

分类: 心情

昨天是生病以来第一次自己出去玩

虽然有点小挫折

但是我很快乐

帮同学做作业

帮同学讲题

好快乐

终于有了一点成就感

看来我的学习还没有怎么下降

虽然得了一场大病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本来放弃了

现在想想没什么大不了的

并且我妈妈已经动摇了

不再坚持让我去她老师的那个班了

因为那个班是全年级20个班里甚至全校都是最烂的

而且她老师已经不再是讲课最好的那个了

(*^__^*)...嘻嘻,有希望了

昨天出去的时候很生气

但是回来我便有了一种成就感

这种成就感支持着我

我想学吉他也是这种原因吧

看来真的是天无绝人之路

我不管别人怎么看我

这是我吐露心声的地方

别人欣赏我也罢

别人厌恶我也罢

这就是一个真实的我

一个大喜大悲的我

会为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开心

也会为一件不起眼的小事生气

开心的时候想要飞起来

生气的时候想要起不来

而就在最极端的时候又有转折

之前的开心,痛苦又会被新的感受所代替

高兴的时候我是天底下最快乐的人

生气的时候我也是天底下火气最大的人

想努力的时候会很努力很努力

别人就算是用牛拉也拉不回来

不想努力的时候

你就算把我打死我也坚决不会屈服

很极端很固执很拗

这就是我的性格

以前我是一个不舍得放弃任何一件东西的人

一场病改变了这个事实

我本想在原来的班级

而现在

我既是自愿又是被迫降级

不在原来的班级

我必须放弃它

也许换了新的班级

我会重新开始

拥有新的友情

拥有新的老师

拥有新的成绩

也拥有新的目标

原来我的目标是超过孙研

现在我的目标是考上山东实验中学

原来的目标实现率是万分之一

我都实现了

现在的目标是三千分之一百

容易多了

我不会被打倒

除非我被自己打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2009年05月24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