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民老张
股民老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15,538
  • 关注人气:9,0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调整延续意味着什么

(2021-01-15 08:58:54)
 昨天调整延续。不少抱团股开始瓦解之势,新的热点出现,新的抱团游戏开始有点味道了,低位的大盘的,没被炒过的,前些年我定义的“低廉大中国”,重新走强一波。
低位,廉价,大盘中字头,甚至带中国字头。
如果这个板块,能够继续延续,不排除从其他主流机构的旧板块之中,不断抽取资金出来,构成板块切换。而这种切换,就会造成原有高位抱团股的短暂分化,甚至抱团结束。大家一起去新的板块抱团,原有的,留给散户们继续抱团吧。
昨天大单流出不少,沪市95亿,这个是客气的,有银行和大中国板块护着指数颜面。深市流出145亿,两市合计流出240亿。
这个,就有点多了,昨天小盘股表现并不是很差,涨跌家数看,上涨的多余下跌的。
大单进出的对比为90:330,3:11,还是有点悬殊的,接近1:4。
今天周五,新年第二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沪市的一贯行为昨天被进一步坐实了,3600整数被砸下来了,今天观察是短暂的偶然调整,还是一波稍长的一两周的调整。眼下的调整,是为了慢牛更长久的持续性,你为了让牛车走得更远,就得容忍让牛不断休息,不断地停下来吃草,喝水,拉屎,睡觉,甚至还得容忍它往回溜达一段。
这牛简直成了牛大爷,喊他大爷绝对没喊错。
是三两天级别的小调整,还是一两周级别的稍长一点的调整,今天看吧。个人感觉,稍长一点。
不影响中线股运行,不影响短线换热点追,不耽误高位抱团股止盈止损,更不反对死抱着不动的。这行情,还是随意交易,未来,总会涨起来的,就是慢点。
因为,拉车的那位,是咱大爷,不是同父同母,也不是异父异母,就是牛大爷,领导说它是牛,它就得是牛,你敢说它是马?
闭嘴!你还想不想赚钱了?真想把熊招来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