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民老张
股民老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12,357
  • 关注人气:9,0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换股就被掌嘴的解决办法

(2020-08-06 10:48:53)

昨日盘中反转,早盘先下杀,大单蜂拥流出,之后企稳,资金逐波翻转流入,最终两市大单流入达到208亿。钱进来不少,指数却没涨多少。至少上证没涨多少。
细察之,金融板块,地产板块压着指数。领先指数在上面飘着。涨的是小盘股,大盘股按着指数。
多方强的态势。还挖坑骗筹的操作。
行情暂时没问题。好好的,不瞎折腾了。
近期,尤其是昨天,出了不少回调到位的好选择。什么是回调到位,就是我自己的标准了,我的特殊的技术算法标示了,昨天有六只个股达标,前天只有一只,正常情况下,一个月出几只而已。
震荡期间,不少个股完成了洗盘,大家轮流做,确切说,是大家轮流被操作着。
外盘也涨了,其实中美之间,就金融市场而言,都不希望折腾。还是那句话,小折腾怡情,大折腾伤身,猛折腾两败俱伤。只要不折腾,大家都在偷着涨。
资金规模不断加大,也显示在两融余额上,现在的两融规模,达到2015年11月以来的新高了。
技术面,3380-3450之间,是上证的压力密集区。在这里,需要放量才能月过去压力区。昨天,资金面不错,但是量能有些萎缩。
冲击敌人防线的时候,死的人反而少了,说明什么?说明冲锋的队伍趴在地上只顾着躲子弹呐。眼下,用机构们的说法,是在调仓。
眼下,既是难赚钱的时候,也是好赚钱的时候。
难赚钱,一追就套的概率不小。
好赚钱,寻找回调的,也可以追强的,但我喜欢潜伏暂时不显山不露水的,然后没准啥时候猛不丁就来个涨停。震荡市,做震荡的策略,买跌少追涨。
半导体的利好。够重大,估计要刺激着今天的走势了。这个板块,本轮行情以来,一直是风口,机构一直有仓位。眼下只是短线又给了个拉升和哄着散户进来的理由,而且是很强大的理由。
十年免税。
当然未必会是全行业,即便如此,也会混进了一大捆李鬼。要是全行业全免了,全国跟着蹭政策的都来了,估计税收会减少三分之一。
即便如此,行业里上市了的部分企业,大多是行业的翘楚了,理论上的三万亿,大家分分,还是非常可观的。
所以,短炒有理。当然,趁机高位出货也有理。看图形走成啥样了吧。
个股不是齐头并进,高手们喜欢,大家轮着做,总有厉害的,运气好的,占更多的便宜。
换股不是错,换股过程中总是换错,才是错。如果你发现自己有这也的运势,就赶紧换思路。
介绍一个最简单的思路,就是别看了,也别换了。只要一看盘,就想换,一般人管不住自己,尤其是新鸟。总觉得自己是高明的,总觉得不忙活忙活对不起自己账户里那点钱,总觉得这一次运气是站在自己这一边的,总觉得又得到了特殊的法宝,金手指,必杀技……。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忠告如此,看着办吧。
赚钱,今天是继续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