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民老张
股民老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15,538
  • 关注人气:9,0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进入良性循环

(2020-07-07 09:00:45)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股市

 眼下,不喊一嗓子牛市,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炒股的了。昨天,手上没一只涨停的票,都不好意思在朋友圈得瑟了。
昨天是更猛的上涨。主升浪就是主升浪,不服不行。资金疯狂涌入,两市大单流入934亿,逆天的数据,上次上证打出这数据,还是2015年11月,再然后就是上次牛市了。
数据背后,意味着人气被激活了。
更加厉害的是,这是在没有利好政策刺激下走出来的。看起来是市场自己的意愿走的,实际是另一种江湖道理支撑的。江湖规矩:谁拳头大,谁就有道理!股市规矩,钱多就是道理。别提GDP,别提基本面,别提技术指标,钱来了挡不住的话,就像大水来了,谁还管下水道在哪儿呀,哪里低都可以是水流的道路。
看了下盘面,200多只涨停,跌得多的,基本就是退市的,ST的,外加几只高位的。部分高位股开始弃高就低了。
市场无疑进入小疯牛了。剩下的,看量能,也看量能加走势方向。量能萎缩就是短线风险,指数向下时的量能增加是更有风险的。现在是炸着胆子顺势而为的时候。
外盘也涨了,但是涨不过咱们了,现在外资估计是削尖脑袋要进中国股市的时候。势头形成,达到临界点之后,冲破了某道屏障,钱就越来越多了。剩下的问题,是会不会失控。
随便拿着绝大多数股票,都能赚钱。
不乱折腾,可能比瞎折腾更好。
想补仓的,找低位长期横盘之后刚开始涨的。
现在,低价低位更有吸引力,大把场外来晚的资金会帮你抬轿子。当然,加上一条盘子小,就更加有利于低位股的上涨了。
今天没有风险,因为涨,所以激发了人气,因为人气,所以进来了新的资金,因为资金进来了,所以上涨,因为更大的上涨,所以……,循环形成。顺势而为就是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