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民老张
股民老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15,538
  • 关注人气:9,0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15股票还要捂一捂

(2020-05-15 09:22:18)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股市

多年前,应该是前两轮牛市的时候,5-15的时候,我写过的文章,叫5-15,捂一捂。股票的利润,大多是捂出来的,而不是倒腾出来的。
今天仍然是5-15,昨日果如判断,低开没再走出高走的情况。今天,继续低开没理由,外盘欧洲下跌,但美国低开高走最后收阳。欧洲是被咱吓坏的,美国是跌了两天该反弹了。今天大致咱们股市也该抵抗一下的。
这里或许还有点下跌空间,但空间不会太大。2850一线先看抵抗力度吧。
消息面,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及26条金融支持是最大的利好点。区域利好,对应个股一大堆,如果之前有持有深圳等相关个股的,今天理应占便宜,但没有的,是不是还有机会追到并最终盈利,难说了。汤锅太大了,一勺胡椒面,最终能出多大辣味,难说。所以,追高有风险。
昨天两市大单流出近170亿。2900关前,量能放不出来,也是令技术派紧张的原因。压力关前为什么要放量?因为压力就是历史套牢区,许多人曾经买过票被套住的地方,重新回到这些人回本的位置,会自然引发抛盘。而指望能冲过套牢区继续上行,必要条件是,新的多方力量,要敢于吃掉历史套住的抛盘。卖的人多,买的钱更多,于是就会出现放量现象。现在放量没出来,意味着,买盘躲着卖盘,不敢实实在在吃货。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在2900下方震荡一段,用时间来消化历史套牢盘。
用时间消化,这个也符合眼下的主线思路。5月没大涨,却要护住盘子。
暂时没有大的风险,今天是周五,很可能行情走得像白开水一样无味。想要点脸面画周线的话,应该收个红的,但是有这必要吗?
加仓选低点,2870也未必是震荡区的最低点。不过,已经从2900上方下来这么多了,也调整了4天了,看好的股票,可以再捂一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