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民老张
股民老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12,357
  • 关注人气:9,0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开门红延续的难度有多大

(2019-10-09 09:01:05)
分类: 股民老张团队

昨天是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也是4季度的第一个交易日,迎来了一个开门红。
其实,昨天的走势应该算是比较强的了,这是在利空偏重的背景之下走出来的,是外盘节日期间下跌的情况下,不仅躲过了一个坑,还躲过了下跌。
当然,昨天的收红,所谓的开门红,也是够艰难的,涨幅有限,还出了上影。
昨天的阳线,更大的外势,应该还是受惠于70周年吧,市场的心气不错。大家心里高兴,自豪,下手买票也就大方了一些。当然,能第一时间挺住,第二时间拉升,也有机构们搭台子的因由。
今天外盘又跌了,而且是不小的下跌。而消息面,仍然没有什么太好的消息,只有刘副总赴美谈判的消息。其他的,新消息不多,直接针对股市的更不多。
昨天的收阳,也有连续多日以来下跌的一个反抽的动力。跌多了,弹一下总是有需求的。
开门红要想延续,要想走出2009年10月份的走势,第一天是没机会了,今天看看有没有机会吧,估计机会也不太大了。那时的市场,走月光族走势,可能真的与金融系统月初有钱月底缺钱相关。而现在,以月为单位的这种情况,应该经过多年治理之后,得到充分改善了吧?
开门红,第一天收个红色不难,但是想延续就难多了。做个反抽,与组织一波行情,难度不是一个数量级的。当然,前期跌了十好几天,做个反弹行情也不是不可能。
但是按照2009年国庆之后的那种走势看,需要的多方能量,以及涨幅,可是比现在的表现要强很多。昨天的收阳,感觉还是勉强的味道多一些,确认连续走强,今天需要配合,今天如果再收阴线,基本最好的情况就是横着震荡几天了。
开门红想延续,还是有难度的。毕竟,节前的机构们,集体是减少了仓位的。
昨天的做多与做空力量,相比较而言,还是比较平衡的,多方主要靠银行,地产,酒类,上证最终在大单上强过深证,而空方,大单在光电子,半导体,电子制造,证券等板块流出最多。轮值格局为主,几个前期热门和主流的板块,轮着走好,然后走坏。
两市大单合计只流出了不到2亿,但是是流出的,尽管指数是上涨的。
所以说,多方力量优势不大,开门红更像是借势的产物。阳线的诚意也不是很大,深市最终是从流入20多亿翻转为最终流出14亿。既然诚意有限,今天指望连续上涨,而且还要大涨,还要在没有明确利好的情况下,以及外盘大跌的背景下,确实难度不小。不跌破2900,就是非常对得起大家了。
更多合作咨询请联系助理胡先生:13522522010 电话微信同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