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民老张
股民老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15,538
  • 关注人气:9,0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数韭菜是自找镰刀头的

(2018-11-22 09:08:18)
标签:

大盘

股民老张

股票

股票培训

股市

  今天是选择方向的关键时间结点。

  眼下还是技术型走势。技术影响着市场,当然,消息也有干扰,像昨天的较大幅度的低开,就是外盘大跌的消息影响的。

  昨天因为低开多了,构成了阳线,实际上,上涨并不多。如果没有低开,昨天的基本定式就是这个收盘位置附近收星,之后,今天选择方向。所以,今天是选择方向的敏感窗口。

  昨天早盘的低开,几乎将这轮调整搞得有一步到位之嫌。2700之后,向2600调,总不能随随便便把整数关破了,于是差不多就到位了。只是抢筹的吃相有点急,并非最有效率的吃法。

  年底的吃饭行情还没结束。慢涨震荡,是近期的正常格局。短期被套了,忍着。套多了,补一下。没钱补仓,那就接着忍,尽量不要割肉,没准一周之内就一个不小心被解套了。

  眼下,应该当作震荡市来理解。那就是高抛低吸。

  追涨是最大的诱惑。作为韭菜,别总是怨天尤人。检讨一下亏损的交易,当初的买入,是回调点看错了被套的,还是追涨被套的?再看看赚着钱的那些交易,是买得低点还是追的高?震荡区追涨杀跌,就是韭菜没觉悟了,自己找镰刀头去杠,想死拦不住。

  大主升浪的趋势眼下没有。主流资金流入的吃饭行情正在进行,这是一次细嚼慢咽的节约型晚餐,就当是阎锡山请的客吧。吃相可以夸张一些,筷子戳盘子可以响亮一些,但是没多少机会真的给你狼吞虎咽。正确的姿势是,一颗花生米咀嚼半晌,大赞一声好香!

  后面有没有东坡肘子,红烧肉,可以期待,但不是现在上菜。坐稳了位置,等着。

  大单的颓势终于被扭转,从周二的流出270亿,到周三的进出平衡,看来市场还是有人管的,眼下的政治正确的方向是不倾向于下跌的。

  今天盘中观察变盘方向,短线的选择。个人倾向于,向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