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民老张
股民老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15,538
  • 关注人气:9,0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之中五个7意味着什么

(2018-07-12 08:48:06)
标签:

大盘

股民老张

股票

股市分析

金融

  昨日遭遇突发利空,市场下跌。最终经历了低开,反抽,再杀跌,再反抽,最终收星的低位挣扎模式。收盘点数极其怪异,出现了五个7,上证收在2777.77点。

  利空的内容是美国再次启动2000亿增税。

  这个利空是之前可以预期的,但是无法预期的事情,是何时再次爆发。从数量上看,是远远大于最初的500亿,从性质上看,似乎没有第一次的可怕。

  首先,此事还存在着不确定性,还存在着中方做工作运作的空间;其次,美方内部还需要投票确认;再次,还有一段缓冲的时间。

  市场反应下跌是自然的,也是正常的。但这里,也有跌的数量级的判断问题,到底有没有被吓尿了,要不要恐慌的问题。

  昨天的杀跌,两市大单资金的流出幅度,不算太大。完全不是之前下跌的4倍的关系,之前一个月之中,排在第5位左右的流出幅度。

  昨日早盘,明显曾经有抵抗反抽,只是最终夭折了。护盘的力量是有的,或者说,有些像是自发的,这些力量的存在,是因为反弹原本准备得不错,箭在弦上已经发了,结果盾牌直接顶在了箭尖之前。这个利空,来的时机与多数机构的操作节奏是错位的,导致先抵抗后调整观望的状态。

  收盘是2777.77,出现了五个7,极其罕见的点数。

  按照我多年的分析,出现这类特殊点数数字,意味着市场还没有恐慌到吓尿了的状态。如果真的是不顾一切的逃命,谁还有闲心干这事儿?这是精准控制的结果,机构们精诚团结绝对一心的技术结晶。

  之前走出这类特殊数字,之后几乎都是上涨的。也就是说,机构们以往,只是在上涨途中,闲极无聊,才有这样的闲情。这一次唯一不够完美的是,如果在7月7日走出来这数字就更好了。可惜那天是周六。

  技术型底部,震荡正常,美国给了一个向下震一下的理由而已。

  虽然下跌,但是别忽略了其中的积极因素,这一次,新华社出来说话了,“A股处于估值底部,还担心什么”?

  本人破天荒表示认同!

  心理层面,今天关注两个数字,2750与2800,任何一个被突破,都意味着短线的方向选择。

  坚持就是胜利。昨日本人仍然调仓加仓。

  同时也祝贺在宁德时代上坚守的股友,今天直播按时再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