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民老张
股民老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15,538
  • 关注人气:9,0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涌动勃发新的气息

(2018-03-05 09:02:36)
标签:

大盘

股民老张

股票

股票培训

金融



  春天了,生机开始涌动。开会了,新的机会将被市场关注,热议。

  今天是政府工作报告,或将出现不少新的热点。周五的下跌,会不会是为新的热点准备子弹?

  消息面,除了正常的年报业绩之外,独角兽,最近被频繁提及。它们回归上市,或将成为今年的一道主题?去年的360和江南嘉捷,给出了一个标杆,今年,你猜谁是下一个江南嘉捷?优先要拉回来的是搜索类公司,关乎安全问题,舆论导向问题,似乎市场被软绑架了。为什么,从境外退市了的360,回来之后,身价涨了6倍?当初在境内上市,岂不是这6倍的涨幅就便宜了自己人?当初,他们上市的时候,不赚钱呀。

  那些之前在境外上市的互联网大佬们,对“要不要回来”这个问题,一致表示,我们当然想回来呀,只要也能像360那样,把我们的身价涨几倍。

  之前的证券扶贫,扶过谁,不太清楚,但那属于济贫行为。现在,打算济富了。至于有没有被劫的,是谁,不清楚。

  其次,富士康,被定义为新蓝筹之类的。留下他们的手段,就是夹塞上市吧?可能还外带倒追的姿势。

  整体风向是,现在是真的关心实体经济了。嗯,是房地产之外的实体经济。

  地产行业,是传闻的三、四线城市开始火爆,去库存效果明显,土地销售顺畅。理由是,一二线限购,加上房价涨得太高了,最核心的,三线城市棚户区改造,很多被改造的住户,拿到了大笔补偿款,于是有了购买力,就把当地的房价买起来了。

  周五大单流出110亿,多空力量对比1:9,远远吃回去了周四的流入水平。这里是要横向震荡吗?看今天,到底是横向护盘,还是继续向上。

  前期的故事,与眼下的故事,应该有所变化了,毕竟,开会会带来新的故事,让人耳目一新。现在需要调动五官的灵敏度,关注新的气味动向。

  本人还是不相信今天市场会大跌。只有两个选项,一个是震荡,一个是继续反弹。风水转一转倒是可以的。外盘方面,欧洲下跌,但是美国后来拉回来了,基本没有什么影响。

  今天还是学习雷锋叔叔的纪念日,希望在股市里能显一回灵。拜托,别只是指标股。各位直播见。欢迎大家搜索股民老张进入网站观看直播和进行了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