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民老张
股民老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15,538
  • 关注人气:9,0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热点切不切还真是个问题

(2018-01-29 09:31:43)
标签:

大盘

股民老张

股票

股票培训

金融

热点切不切还真是个问题

  马上月底了。1月份的行情,看上去轰轰烈烈,统计下来,包括去年底最后一天的阳线在内,20个交易日之中,上涨的股票1807家,下跌的股票1402家。上涨家数之中,还包含着新股。

  到上周五为止,连续上涨达到21天,是个技术窗口。

  行情走到现在,是技术型,没有管理层的各种政策,没有天天喊话,没有大事件。

  逆势下跌的股票超过三分之一,这行情,赚指数赔钱的概率如此之高,也是厉害了。加上应不停息的指数永动机,大单流出指数继续上涨,行情还有得折腾,春季行情,成为少数人的盛宴。

  马上进入2月份,热点会不会切过来,两种声音在争执。一种是不切,延续蓝筹白马继续白,弱势股继续弱的格局;另一种是风水早晚轮流转,而且马上转到低位股这边来。

  我看这行情,蓝筹白马,机构的介入程度很深,至少死不了,只是在继续涨和震荡之间做选择。至于其他股票,随着年报的逐渐披露,业绩好的会逐个漂起来,眼下炒年报会逐渐成为热门主流。

  时间窗口了,也快月底了,今天面临震荡,上证围绕3550反复穿越着,3530一线支撑着,看今天能否打破支撑,如果破了,后面见3500的概率大。

  这轮行情死不了,就是怕道友不死死贫道。行情好好的,自己的票遭遇无妄之灾。赚了指数赔钱的股友们也别觉得憋屈,因为同样憋屈的人多了去了。要是按照跑输上证指数做标准来看的话,完成任务的股票只有583只,还包括着新股,20%都不到。

  这行情,得认命。同时欢迎大家来观看直播,如果大家不知道方法,可以通过搜索股民老张进入网站观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