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末小北吖
末小北吖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29,198
  • 关注人气:25,4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听别人说这是范玮琪,打死我也不信!

(2016-06-28 02:15:44)
标签:

杂谈

听别人说这是范玮琪,打死我也不信!

近日第27届台湾金曲奖与6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最终林俊杰二度封王,彭佳慧首获最佳女歌手激动落泪。但是,小编这里说的是但是,孩子他妈范玮琪却火了一把。当初别人指着说这是范玮琪,小编是打死都不信的,只记得当年的范范是清新可人,甜美阳光的元气美少女。

听别人说这是范玮琪,打死我也不信!

范玮琪微博晒出自拍照,照片一出,不少网友就觉得不对劲,照片中的范玮琪脸部略有浮肿,跟之前相比变样了,这迅速引起网友热议:“四张图片一点没认出来是谁”“突然网红脸了”“注射了神马吗?脸好奇怪”“这是范玮琪吗,感觉一点都不像了”……网友们疑惑不断,小编觉得有一丝丝高圆圆的痕迹。

听别人说这是范玮琪,打死我也不信!

无风不起浪,很多网友开始怀疑范范整容。整容传闻不得而知,大家可以仔细观摩范范的旧照,是同一个人吗?

听别人说这是范玮琪,打死我也不信!

范范和丈夫黑人旧照。大家仔细辨认一下,是不是有点变化了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