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末小北吖
末小北吖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29,198
  • 关注人气:25,4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妈抓到的和我爸偷情的小三是我闺蜜

(2016-01-25 23:31:27)
标签:

情感

分类: 夫妻关系

内容均属末小北原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诚意原创情感笔录】

口述:刘女士     整理:末小北

当我感到我妈电话里说的地方之后,我被我妈手里拽着的女人吓傻了,那竟然是我的闺蜜?!我走上前去,还没说什么,我妈上来就给了我一个耳光,然后破口大骂:“这就是你的好朋友,好闺蜜,你看她都做了些什么!”然后我妈把她的手机丢给我。

我妈手机里全都是闺蜜和我爸俩人暧昧的照片,我越翻越觉得恶心。我没想到跟我玩的最好的闺蜜竟然是这种女人,枉我以前对她那么好,在她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时间向她伸出援助之手,没想到她竟然勾引我爸。现在害的我们家每天都争吵不断,爸妈还险些离了婚。

我和闺蜜从上初中就玩在一起,之后一起考高中,一起上大学。高考那年,说实话我落榜了,闺蜜靠的不错,之后我非要跟着闺蜜一块去上大学,我爸花钱托了关系才让我上了大学。大学毕业之后,我们都回来了。但是找了不同的工作。其实是我们故意这样的,因为都已经是成年人了,害怕我们再整天腻腻歪歪在一起,耽误彼此的终身幸福。

有一天,闺蜜神神秘秘的告诉我说她交了男朋友,后来还带我见了那男的,我对那男的印象不怎么好,因为那男的没事的时候总喜欢骚扰我。这事我跟闺蜜说过,我说那男人不可靠,让她小心点。当时闺蜜还说我多管闲事呢!可没过多久,闺蜜就被那男的抛弃了,并且还花光了闺蜜这两年工作挣来的钱。

闺蜜最困难的时候,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我把她接到我们家来住,让她睡我的房间,凡事家里我有的,我都带她给她买了一份。我以为我们是好姐妹,我们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可如今看来,我真的是瞎了眼。闺蜜在我家就住了两个月,然后就不辞而别搬出去住了。为这事我还跟她吵了一架,她则解释说自己又交到了男朋友,并且这个男朋友对她特别好,不像以前那个,只会花她的钱。她说现在的男朋友什么都给她买,还给她租了一间公寓,家里的东西一应俱全,她只需要拎包入住就好。

对于闺蜜的解释,我也只能送上自己的祝福。可是这一次,我想让她带我见见她说的有钱好男友,她却说时机不成熟,暂且先不让我见。我当时也是随口一说,她既然说不到时候,那就以后,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也许我够幸运,自己也很快能交到男朋友,这样的话一块见面,四个人还能凑一起打麻将。

自从闺蜜搬出去住之后,我发现我爸妈之间有点儿不对劲,我爸平时几十年了,从来没有过夜不归宿的毛病,可是那段时间老爸经常晚上不回家,并且也不给家里打个电话报平安。后来我妈跟我说,她说她怀疑我爸在外面养了小老婆,让我没事多替她注意一下。她还说,以后要找机会跟踪我爸,看我爸到底有没有搞幺蛾子。

那天,我正在逛街,我妈突然打来了电话,电话那头特别吵,不时的还有人叫喊饶命。我以为出了什么事,结果我妈第一句就说,“你赶快过来,政府街这边。我在这抓到跟你爸搞偷情的骚狐狸精了!”没等我继续说,我妈就挂了电话。我凭着自己听来的地方,然后打的赶了过去。当我到了地方之后,发现好多人围在一起,我挤了进去,我妈正抓着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我突然发觉好面熟。然后我直接傻眼了,那女人竟然是我的闺蜜!

没等我说话,我妈就甩了一个耳光给我,骂我交了什么破朋友,竟然是个小狐狸精,勾引我爸。我被我妈打蒙了,我回过神来之后,非常生气,哭着上去抽了闺蜜两个耳光。然后骂她是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

闺蜜和我爸其实早就有过暧昧,那时候我们都在上大学。后来那次,她失恋,我把她接到我们家住,她接触我爸的时间就更长了,然后俩人就有了苟且之事。闺蜜搬出去,也是我爸的意思,他说闺蜜搬出去住,以后方便他们两个人交往。然后就拿钱给闺蜜租了一间公寓,还买了好些家具,办置的跟个家一样。

那天,警察把我妈和闺蜜都带到了警察局,我后来也去了。闺蜜还给我下跪求我原谅。可我已经彻底绝望了。对她,根本就没有原谅可言!我恨透了她,更恨透了我那猥琐的父亲!好好的日子不过,非得做一些见不得人的勾当,到现在弄的家不是家,亲人不是亲人!

故事分享、情感咨询,大家可以关注小北的微信公众号:MO-moxiaobei 也可关注我的微博发私信向小北倾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