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末小北吖
末小北吖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27,964
  • 关注人气:25,4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婚女为挽留丈夫竟用丧尽天良的办法

(2011-10-31 10:01:21)
标签:

mxb

情感

     今天早上起床之后,家里装修的一直叮叮锵锵,惹得我没心思写小说了。于是就一直在看视频新闻,突然看到一则关于成年男子强暴自己的继女的故事。然后点击看了一下,看完之后我突然觉得案件中的作为父亲母亲的两个人都该拉着去蹲监狱。

    故事是这样的,小兰是一个十六岁花季少女。她看上去应该是留在学校好好读书的样子。可是谁能想到在她的身上发生着那么多可悲的故事。在小兰十二岁那年,小兰的父亲因病而故,小兰的母亲带着小兰去广东打工。后来小兰的母亲在一个建筑工地认识了一个男人,这个男人比自己小两岁,但是两个人一见如故。后来就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两个人结婚一年多来一直没有孩子,小兰的继父有点开始厌烦小兰的母亲,小兰的母亲害怕丈夫离开自己。于是就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她准备把自己十三岁的女儿献给丈夫,让女儿代替自己给丈夫生一个孩子。于是在当天晚上小兰的母亲就劝小兰和继父一起睡觉。到了半夜,继父就毫无顾忌地霸占了小兰的身体。

    就这样,小兰,小兰的母亲,小兰的继父,三个人睡在一张床上,整整三年多。一直到小兰十六岁的时候,她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了。于是她想尽一切办法想要逃开父母的魔掌。不想,小兰的母亲发现了之后竟然把小兰锁了起来,并且更让丈夫肆无忌惮地摧残小兰年小的身体。

    一直到小兰肚子里的孩子四五个月大的时候,她才能有了点活动的权利,偶尔去药房抓点儿药。一次她借着出去买药的空档一个人逃开了东莞,去了广东姑妈家。当她把自己的遭遇告诉姑妈之后,小兰的姑妈已经哭的无法说话,她没有想到小兰的母亲竟然是这样一个女人,为了把丈夫留在身边,竟然能将自己的亲生女儿献给二婚丈夫。

    知道了详细的经过后,姑妈先是带着小兰去做了人流手术,然后又接着在广州报了案。当小兰的母亲还有继父落入法网之后,他们也是悔恨当初。可是,作为人母的小兰母亲又怎能得到自己女儿的原谅呢?为了一己私欲,害了自己亲生女儿的一生幸福。

    在我个人觉得,当法律宣办小兰的父母有罪的时候,我觉得是理所当然。我觉得这点儿惩罚还不足以弥补在小兰身上发生的这么多的事情。这禽兽不如的继父,和继女发生关系,作为亲生母亲的你不但不帮着女儿,反而怂恿丈夫一而再再而三地强行占有小兰,这样的母亲真的是丧尽天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