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末小北吖
末小北吖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29,198
  • 关注人气:25,4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学女声称已被包养令教授汗颜』

(2010-04-09 16:45:00)
标签:

情感

『大学女声称已被包养令教授汗颜』                                          末°小°北°R°                           

                                                                                                                                                                                      

    中间只隔了一天时间,小北没有更新博客。打开电脑的时候已经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许多邮件。小北在这里谢谢大家对小北的厚爱,对于回复大家的时间肯能会被拉长。如果有谁想急切地得到救援,可以另行小北的支付频道。或者去找其他的情感写手帮忙。但是对于每一位给小北来邮件的朋友,小北都会心存感激的,因为你们对小北的信任。

 

    这是一封来自我们聊城本地的一封邮件,对于故事的真伪小北在大学里确实听到了这样的传闻,所以想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

 

    薛某。女。21岁。湖南人。

    她所学专业我也只是道听途说,不敢轻易说出。在这里我只能提及学校和此女的性别。小北上个月去聊大找同学聊事情的时候突然听同学说起的。他说因为我上次写的一篇关于“90后女大学生”走极端路线,靠夜店过上虚伪生活的文章之后在大学校园里引起了议论。也就是这件事的起端让一些“勇敢”的80后女生们也冒出来说自己已经被包养,并且小日子过的非常的舒心。

    

    此消息一出引起了校园里一片哗然。但是小北却没在网络上搜索到此类的信息。起初小北以为是有人恶作剧,只是挑起一种现象而已。可是最近小北却收到类似的邮件一封多过一封。累积下来右50封左右。一个人说谎,你不信。但是一群人都在议论这件事,它的影响力就有了。小北半信半疑地找到了我那位大学同学,在他的口中我得知,在本科班里的那些学生都在议论此事。(小北的同学现在就读大学研究生。)

 

    同学的话:

    关于这件事的真伪,我们都是道听途说。但是多数的女孩子都是这样,为了炫耀自己的那点诱惑资本,难免会做出类似的事情。即便是没有这样一个人出来说过这些话,但是这种现象在我们学校肯定是有的。前阵子向你倾诉的那个女孩不就是这样么?

    还有的就是我知道一个女生,她姓薛。家好像是湖南的。今年也就是刚刚21岁左右。她起初来学校的时候是以贫困生来的,可是没两年,这个女孩就开着私家小轿车来学校上课了。那段时间她可真是出尽了风头呢。好多女生都会围着她的小车看,都是带着羡慕而又期待的眼神。据说,我也就是听别人说起的,她好似被我们市里某个集团的老总给包养了。好像还签了什么合同。

    说实话刚开始我还真不敢相信。但是当我真的看到那个女孩开车来学校的时候,我就确信了听来的是真事。并且还有一件令人汗颜的事情呢。就是一次在上此薛某上一堂课的时候竟然在下面拉拢一群女孩在开着小型会议。这个时候讲课的教授狠是气愤地说了几句那个女生,大概就是知道了她的不检点,此教授说的有点过火。薛某气急败坏地站起来,吹胡子瞪眼睛地指着此教授大打出口,真是恶言相击,让人汗颜。听其他人说,当时薛某还提及了自己已经被某高层包养了,她要回去告诉那个高层的保镖,来代替她出气。

 

    对于这样的事情,小北再一次听到了也看到了类似的文字信息。对于这样的大学生,小北扪心自问过,是这个时代的悲哀还是这个教育机构的悲哀。我们都不能去怪是那一个环节上出了问题,而是这些决定权都在这些成年的女大学生自己手里。对于学校,对于监护人,对于道德谴责,这些也都只是辅助。也只有当事人自己能够醒悟,她才不能走上这样的道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