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末小北吖
末小北吖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29,198
  • 关注人气:25,4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尴尬相亲我看上了她的已婚姐姐

(2009-05-23 10:52:01)
标签:

情感

                                                                         

尴尬的相亲经历,悲情的爱情注定是个无语的结局……                                     

                                                                    

                                                               

读者留言:

 

鸿雁你好。

    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新浪首页上看到了你的文章,看到内容后,突然很像个你留言讲述一下自己的故事。

   

    我是一个农村的大龄80后老光棍。呵呵。有点对自己讽刺了。但是毕竟是单身才说这样的话。

 

    在农村,像我这样的23岁的男孩都已经是大龄的了。没娶上媳妇,邻里会笑话作为父亲母亲的。说他们没有,没能给自己的儿子尽快的找个好媳妇。

    而我是刚刚高中毕业。由于学习不好所以就决定出去打工。打工一年后,我回到了老家,这个时候老爸老妈就非得拉我去相亲找媳妇。说实话,我真的没有想过。

 

   主要的是,我不喜欢这样的婚姻。毕竟是在农村,这里的习俗让人觉得自己不是在享受婚姻,而是个传宗接代的工具。

   农村的相亲和城市不一样,这里的相亲只要见一次面之后,就得必须把婚订下来。意思就是只要对对方有好感的话,说明这门亲事就成了。然后就是准备上一年的钱准备迎娶你只有一面之缘的她。然后就是一辈子。

  

   但是我在拗也拗不过自己的父母啊,所以就去了。

 

   相亲是在女方的家里。主要是让人家女方的父母像审犯人的一样把我审上一遍,如果再加上那女的如果看上我的话,我们的亲事就成功了80%了。他们剩下的任务就是逼我相中这个女孩。

 

   相亲开始的时候是媒人带着去的。到了女方家里,许多人都来看热闹。其实大家都是想看看这家女孩未来的老公到底有没有瞎掰的地步。

 

    开始的时候是三个女孩子一起出来的。我以为是让我挑呢。我就找了最好看的一个。随便地回答了她们的问题。

 

    回到家,父母问我怎么样,我心满意足地说,非常满意!

 

    这简直是个玩笑式的相亲。到订婚的那天我才知道,原来,我看上的那个漂亮的女孩是我将要订婚对象的姐姐,并且她已经结婚三年还是一对龙凤胎的母亲。而和我相亲的是在她旁边的那个最矮的女孩。

 

    尴尬的相亲却让我爱上了比我大3岁的已婚妈妈。好悲哀啊。

 

    希望鸿雁分享我的故事。

 

鸿雁感言:

 

    谢谢你能让我分享你的尴尬相亲故事。

    看你的内容,觉得你是个很压抑的人。也许是因为你的生活背景吧。其实没有必要歧视自己的身份和生活背景的。告诉你哦,我也是个农村出来的孩子啊。其实谁也不必看不起谁,往上数上三辈的话,都是农村出身的人。

 

    对于相亲,鸿雁和你一样,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但是鸿雁觉得还好了。毕竟我们这里的是需要谈一段时间然后再订婚的。呵呵。看来我比你要幸运点了。

 

    不过话说回来,我还是很不赞同相亲成立婚姻的方式的。毕竟那不是彼此了解下的婚姻,谁也看不到对方在以后的生活中的坏习惯。

 

    但是鸿雁还是祝福你要好好的面对这一切。其实相亲也会遇到好女孩的。因为我觉得农村的女孩子多数的都很善良持家的。

 

 

强烈推荐:鸿雁长篇连载小说:《恋爱方程式》

连载:恋爱方程式(序)  连载:恋爱方程式(1)  连载:恋爱方程式(2)

连载:恋爱方程式(3)   连载:恋爱方程式(4)

 

 试婚三年他竟是个已婚男人                   分手后她却向我索要青春损失费  

 丈夫出轨婆婆却劝我改嫁                     女大学生:老师性骚扰我该怎么办?   

 离婚后他却迅速和网聊女友结婚               家庭怨妇声讨小三的五大罪状                     

 女大学生看待婚姻的三大经典独白             婚姻里的危机四伏源于夫妻之间不信任

 嫁给老男人后我却上了他儿子的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