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客天下
博客天下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2,302
  • 关注人气:13,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个世界所有的意外,都像一场流星雨一样突如其来 | 看点图

(2017-08-20 18:08:20)
标签:

杂谈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kP1syiag1ich5wWKicm5KVpWPMjmL188qQHQuoqzXnJXZgRZPjf1Qr0S6uNA5bTaSibBBr95Y9abtNF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看点图" />


「七张图,七件事」

「讲过去一周地球上发生的事儿」


1

一场哀悼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ljiaVev5JrTJziaJLnttztnGuo5LgeIZRZlZgwam1ia10Lrbeg9hS6a8ia29GbyLiagIIvXLaIusAQLe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看点图" />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8日,西班牙巴塞罗那,民众举行默哀仪式,纪念巴塞罗那恐怖袭击遇难者。

8月17日,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兰布拉斯步行街发生货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当天夜间,巴塞罗那以南100多公里处的坎布里尔斯镇发生另一起类似袭击事件。两起事件共造成14名平民死亡、100多人受伤。

8月18日,西班牙警方宣布,制造巴塞罗那和坎布里尔斯袭击事件的恐怖团伙中5人被击毙、4人被捕,仍有3人在逃。


2

一群冒雨的人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ljiaVev5JrTJziaJLnttztnGZbRd8icwnPb68BnOLA693m83sM5OQiaEI9PhRP0AWBwkGyVHTY5FD5P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看点图" />

2017年8月18日,北京气象台拉响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当天,仍有游客冒雨游览天安门广场。图为8月18日天安门广场上,游客撑着伞,靠在天安门广场一处公共雨伞下避雨。


3

一场退役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ljiaVev5JrTJziaJLnttztnGhnzNprNz5m7ZAXW9ZpyUfxmKdLWubNkMwFNiboM0oWnjmlQFhGNUEh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看点图" />

英国当地时间8月14日,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牙买加著名短跑运动员博尔特正式宣布退役,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图为退役仪式进行时,主办方将“伦敦碗”一块印有数字“7”的跑道赠送给博尔特,这是他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金牌时所在道次。

12日,在博尔特的谢幕之战,男子4×100米接力赛上,博尔特意外受伤倒地。拒绝了工作人员提供的轮椅后,博尔特挣扎着站起来,在现场爆发出的热烈掌声中离场。


4

一次纪念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ljiaVev5JrTJziaJLnttztnGVS0ojiaK6f1IJDZmeZn6s8uLBDEJHvEYgHCNt3O2qpMd42Lic6ITt5Z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看点图" />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5日,猫王粉丝聚集在猫王位于美国南部田纳西州居所雅园(Graceland)外举行纪念猫王逝世40周年活动。40年前的1977 年 8 月 16 日,被称为“猫王”的美国摇滚乐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在这里逝世。

现如今40年过去,猫王故居成为美国被拜访次数最多的地方之一,每年约有60万人来此纪念猫王。


5

一场流星雨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ljiaVev5JrTJziaJLnttztnGXxXDYFlCRicVSAQOX40ICrM05MlF7j4D459icD8SrEFjOR05NDJNLU6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看点图" />

2017年8月13日,四川阿坝,摄影师“蹲守”英仙座流星雨。图片由摄影师当晚拍摄的200多张英仙座流星雨照片合成,建议点开大图欣赏。


6

一群候鸟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ljiaVev5JrTJziaJLnttztnGWFaicicsGTytAqplBHKQT6gFRO8fHVaXw3nbGVoecIltianWoGOeia5Eib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看点图" />

2017年8月15日,在青岛胶州湾湿地,棕头鸥和鸥嘴噪鸥(前)在浅水区栖息。


临近候鸟迁徙季节,在山东省青岛市,陆续有不同种类的候鸟过境胶州湾湿地。预计在9-10月份,将有数量庞大的候鸟集中过境青岛沿岸地区。



7

一位穿婚纱的人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ljiaVev5JrTJziaJLnttztnGaFITl41aB4XL8Jia4mGkq14K0d8eE2jiaZjheA1HgibYd0kzhuicicUywm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看点图" />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7日,黎巴嫩贝鲁特,当地活动家身着婚纱和绷带手拿玫瑰,在街头庆祝议会废除强奸犯可以与被害人结婚来避免法律惩罚的相关条例。


8月16日,黎巴嫩议会投票,正式废除了刑法中关于强奸者可通过娶受害人为妻,来免遭刑事起诉的相关条款。近期,约旦、突尼斯也废弃过类似法律条款。

「本文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这个世界所有的意外,都像一场流星雨一样突如其来 <wbr>| <wbr>看点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