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姚逸
姚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2,829
  • 关注人气:6,7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请支持新一代中国年轻人中的一员!---对质疑的回答3

(2009-03-08 11:47:48)
标签:

中国

年青人

世上最好的工作

姚逸

杂谈

上一篇: ---对质疑的回答2: 最终的胜利肯定属于母语是英语的人?

 

3. 这是一次商业炒作,为什么我要支持?

我从来不认为商业元素是一件坏的事情,无论是炒作,还是旅游宣传,至少这次活动成功的让全球知道并关注大堡礁这个世界自然遗产。从保护世界自然遗产的角度,提高大堡礁的知名度是一件大好事。如果没有商业因素,这种宣传不会如此成功。

而更重要的是:我们能从中得到什么?如何实现双赢,甚至多赢?

对于我个人来说,我对这个事情的态度从来就没有变过:100%的努力和准备,以平常心接受结果。无论最后是否当选,这个过程本身已经是一笔丰富的人生经历。

更重要的,我希望通过这件事情,能够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所以我在视频一开头就否认了很多老外心中长久不变的长辫子皇权的中国,用天坛,浦东这些中国元素表现一个多元全新的中国形象。

同时,我也希望中国可以更加了解世界。如果我最后胜出,我会用中文的博客和视频让中国人更加了解大堡礁这个世界自然遗产:她瑰丽的珊瑚,多样的生态,曾经的破坏,现在的重生。希望我能够在大堡礁学习到更多环保的经验,让中国的海域也同样美好。

我是一个普通的中国人,是中国新一代年轻人中的一员。我们辛勤工作,热爱生活,价值观多元,并具有国际化视野。我希望全世界能够认识到我们这批优秀的中国年轻人!

50名已经产生,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这50人。无论各人的意愿如何,进入第二轮的三位中国人毋庸置疑向世界展示着新一代中国年轻人的形象!

所以,请大家支持新一代中国年轻人中的一员!支持我!姚逸!期待您宝贵的一票!

 

前一篇: ---对质疑的回答1: 你有啥优势?为什么要选你?

 

期待您宝贵的一票!记得投票后在email里面确认哦!非常感谢!地址: http://www.chinayaoyi.com

请勿使用163,126,139邮箱.

如果您是第一次投票,请阅读投票方法:http://blog.sina.com.cn/s/blog_5efe74790100c95a.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