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股手张重
快乐股手张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1,466
  • 关注人气:3,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操作:关键之关键时点

(2020-09-22 17:54:35)
叮咛:
        各大指数收阴,及其难看。
       叮咛写了一句“跌破3295情况就复杂了。”而且“证券现在是5分钟级别子4。”至于“受外盘影响”低开这是在周一视频中共同讲解了“道指的走势会向下”,而低开的位置足够深。
      首先是证券“看1570的支撑”,开盘就在1565,十分钟回到1570上方,开始向上回补缺口。大盘低开直接破3295,早盘低点3280后跟随证券开始回补缺口,到中午,也是证券指数的最高点。由于证券指数早盘的拉高是5分钟级别的5子浪,自然是要回落的。大盘的“复杂”情况出现了。
         午后两点视频解盘提示“大盘跌破3292,3280不守,活钱减仓出来”!做证券的多数都在午间停牌前完成了T+0。
         操作上:大盘击破3280收盘3274,正好在低点3220-3248的支撑线上,一旦带量击破支撑线,严格的说击破3248,此处的浪型就必须修正为A5的下跌浪,时间仍然是指向28.29号。因此周三就必然是关键的关键!
        盘面上两股力量,一个是证券,一个是沪深300指数,只有二者协调一致向上才能顺利反弹。周三证券指数第一支撑1580,再次看1570的二次支撑,大盘第一支撑3260,然后是3240,短线压力3295。如果3240再破就是确认5浪到月底了。指望证券有点难度,因为见到5子浪,该有abc小级别调整。
         顺便胡扯一句“道指”,夜盘将会继续反抽回补分时缺口,不会完全回补,仍然会再次向下。
        周三操作:关键之关键时点http:///www.youyu18.com/p/3821实时上下午各两小时解盘,欢迎来坐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