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股手张重
快乐股手张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72,317
  • 关注人气:3,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操作:注意节奏,冲高减仓

(2020-04-02 18:20:17)
        叮咛:全体低开,收中阳线。
       周三提示“看这里是3个或者5个子浪结束”,周四叮咛图示显示已经在5-3子浪,因为左侧交易,所以下跌3子浪的低点是要接货的,“服从盘面,因为5浪失败的情况频频出现”。今天的走势确定了5浪只有3个子浪,5浪没有创新低,5浪失败。“证券指数横盘8天,该选择方向了”,事实是证券指数的日涨幅最高。今天同时也是大盘3074下跌的第21天,也是证券指数1476高点下跌的第21天,这是路人皆知的事情。
       今早视频开盘就低开,很快就击破2723到2719,因为昨天已经部分进场(5图走平),开盘后揉搓不再创新低,10点钟提示“没接的接货!”午后14:00解盘首先提示“不卖,继续持有”。
        虽然反弹已经开始,问题仍然存在。问题是沪深大盘的不协调!明显看到大盘高点3074的第21天,深成指和创业板却是次高点(下跌2浪高点)的第21天,高点对应第34天指向4月10号,因此反弹不会“一飞冲天”。最坏的情况是沪深大盘仍然还在4浪里(一致获利法显示如此)虽然时间已经超长了。
        仅仅是反弹,不是新的上涨浪,反弹结束后还会下跌。大盘第一压力首选2810,然后2830.能否成为周线级别的反弹还要看证券和银行的脸色。
       操作上:由于收光头线,周五早盘会有冲高溢价,然后有回落,短线压力2793,回落只要不跌破2755仍然是加仓点。反弹能否持续就看2755是否成为重支撑,确保回落不破。破此点仍然要防守,因此冲高要注意做短差,毕竟30.60F级别还没走好。
        选股仍然首选大一浪的,其次选大A有5浪下跌结束的且A浪长的。昨天,今天涨停的多数都属于这两类。不要考虑热点,选对形态就是好媳妇,就会有肉吃。证券板块多数都“没人样”,只有“外资准入”时提示的600621还在上升通道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