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股手张重
快乐股手张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1,466
  • 关注人气:3,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操作:关注3050附近的支撑

(2020-01-09 05:39:09)
               叮咛:所有指数收绿。
              昨天叮咛预判有误“今天出高点是大概率”,实际是全体低开,深市三指数接近午盘回补了开盘缺口,深成指创新高,出高点;而沪市大盘与权重银行+证券+50+300指数没有回补开盘缺口,震荡向下。幸亏提示了“目前就在5里”,周二的午后视频解盘,也明示让大家看到了“调整即将来临的现象”,看见了沪深300指数的 人为推高的表现。
              因为昨天有事没在线,午间文字在直播间留言“注意3080做保护”,“破5就减仓”,午后开盘跌破3080大多数都执行了“破5就减”,最低跌到3059。
               盘面涨停依然不少,热点只剩军工和泛“特斯拉”,实质还是《聊课》分析的新能源汽车。
           如何解读昨天的盘面?是大级别高点的下跌开始,还是2857以来的上涨4浪调整?目前不能下结论,要看这个调整的时空,首先看3050附近的支撑,即使有支撑反弹,也要防B。为什么?因为2857的反弹如果是5浪的结构,这里是4浪调整,后面还会再次拉5浪,到20号前后。如果这里就是三浪结构(如昨天图示),从此向下至少14个交易日。
           操作上:昨天向下速度“够快”,上午那一抽是下跌2,尾盘抽是4,今天注意继续向下就是5,今天的低点看回补3050缺口,最低在3040附近,部分接回做短,防b。调整不能远离3050,否则级别加大。
           有分析称:大阴线是美伊开战所致。其实不搭噶,事实是美国股市继续创新高,美国“感冒”,大A“发烧咳嗽”?2008年以来,道指一路上涨至今,指数翻了四倍多,期间哪年美国不打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