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股手张重
快乐股手张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1,466
  • 关注人气:3,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操作:两市分化,大盘看反弹当反抽做短

(2019-11-26 06:07:34)
                 叮咛:昨天沪深两市继续阴阳不一。
              沪深300+上证50+银行+证券收红,因此沪市大盘白线高高在上,也收红。深市三指数收阴。沪深两市不协调还会持久性的继续下去。
             区别的根本原因是沪市大盘的成分股多数都是权重股,受那只手的影响而变形。沪深两市大盘6月6号同时见低点,跌完A浪。从此深成指一路5子浪反弹到11月8号创新高10008完成B浪,而沪市大盘8月6号2733击破6.6号的2822至此完成A浪,2733开始反弹B浪,到9月16号的3042为B1后就一路下滑,一顶比一顶低至今,可以划分为B2,是否会有B3反弹就看这两天。
           沪深两市的分化今后更加严重,沪市在低位有可能走B3反弹,而深市完成B浪在高位,可以进入C浪下跌,深成指A浪运行42T,那么C浪的终点指向2020年的1月初。而沪市A浪3288-2733用时83T,未来的差距更大,看看何时能协调一致吧。但愿深市跟随反弹。
            出于以上考虑,昨天早视频讲解了3026的调整已经与3008的调整55小时完成对称(昨天叮咛写有14T),实际最终完成对称是昨天的第一小时,而早盘9:51的低点2880没有破2873,关键是放量了,第一小时的量几乎占全天的一半。个股方面有很多都在这个时段急跌放量,部分接货。
          高位股多数来自“白马股”和两小板的高位股,还没有止跌,对冲这个下跌的周期股钢铁,水泥,煤炭,有色其中的钢铁和煤炭已经带量6连阳,进入高位钝化,很快该调整了。一旦对冲板块调整,整个形势就很难看了。大盘是否会有B3呢?当反抽做,安全。
         操作上:大盘昨天的小红,已经完成了60F以下各个级别的底背离和结构,因此反弹会继续。站稳2925是反弹能否成立的第一关,其后2950。主力部队看证券指数,毕竟证券指数已经来到下降楔形的顶部,只需突破上轨,站稳1138。创业板断头铡刀,关键点看1635的支撑,11月20创新高后已经完成日线顶背离,控制仓位。
         上周已经视频解盘提醒过“股指期货变盘在即,只做日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