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股手张重
快乐股手张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72,317
  • 关注人气:3,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操作:早盘看回落的支撑,总体谨慎

(2019-08-28 05:58:03)
周三操作:早盘看回落的支撑,总体谨慎
图一大盘日线
周三操作:早盘看回落的支撑,总体谨慎
图二大盘60F
周三操作:早盘看回落的支撑,总体谨慎图三大盘周线
                叮咛:共振日大盘向上跳空,形成岛反,放量。
               继续看图说话,大盘“感觉很强”,日线触及2822-2879连线没有突破,这条线在上周三解盘视频已经讲过位置是2920。60F看大盘依然还在扩散三角形的上轨下方,周线看微微突破下降楔形,等待带量有效突破。
               看图即可明确目前仍然不能认定趋势反转,仍然属于反弹。反转必须过2964的左高,大盘即将面对2950一线的重压力。昨天的缺口近期不可以回补,只要回补缺口,上攻无望。
              昨天上攻外部原因是MSCI增加A股权重从10%提高到15%生效,11月还有一次提高的机会。提高前基金进场,所以前两天看到北上资金小幅流入,昨天最高流入240亿,尾盘集合竞价流出110亿,看600036招商银行,600519贵州茅台,60000浦发银行,601169北京银行,601318中国平安等等,还有其他50指数样本股都是尾盘跳水,举例的是最大权重。
              热点方面,生物医药成为持续热点,需要坚持,大盘继续上攻还需要更多持续性热点出现,支撑大盘。昨天提示深圳热的龙头“三个8”表现良好,000038和000058涨停,000068翻红反包。私募妖股002751易尚展示熄火,MYZ反制热点的稀土回落。早期提示的华北制药关注是否进8,前天盘前视频提示“买二”的300194顺利近3,今天关键。
            操作上:2733的反弹远远超过C2浪,还差6小时就与2822-3048等时,虽然不是同一性质的反弹,但是可以借鉴。昨天过2890的时候是带量的,所以有了后面的继续拉高,这个在1分钟级别可以明确看到。今天的回落不可以击破2884的支撑,击破就会回补缺口。下一个拉高要求带量过2927压力,并且有效站稳,才能继续向上。大盘进入2822左方震荡的成交密集区,必须日日拉高,天天放量。只要拉高就会立即钝化,空间有限,别癫狂。下一个时间点2号。进入9月格外小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