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股手张重
快乐股手张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1,466
  • 关注人气:3,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操作:本周进入日线,周线时间窗共振

(2019-02-25 05:44:26)
         叮咛:本周做月线,周线,2月红无疑,关键是行情 需要持续进入3月,走多远?   
       盘面看越来越高  ,上周说过两点:第一点是银行位置最低 ,至今刚刚过50;第二银行和证券轮流上班。周五再次验证了证券指数的先行。资金也回到前期热点“创投”板块,周五叮咛提示的 三只股票全部涨停。601700完全成为600776的复制品创新高。 盘面成交量的放量,妖股不倒都表明了新主席的“不干预市场”,请各路资金“合规进场”,一切为了完成科创板的推出,周末第一次见报,就是为了科创板做“调研”。这就是当前“牛市”逻辑。 高层对金融的看法也从严防全面金融风险,去杠杆转为金融是国家核心竞争力,金融制度是社会发展的基础制度,要提高金融业全球竞争力。这是战略层面的新提法,金融开放势在必行。
       周五的上涨逼空 开始见效了,市场喊“已经进入牛市”的声音加大,更重要的是一月末看空,隐忍了一个月空仓的人终于进场了!这就是提醒我们注意风险,这里仍然是月线反弹2浪!已经看见加速,也已经连续放量,位置指标开始钝化!“东方不败”的600776完成上涨10倍后还能走多远,一旦调整,还有哪个能接班继续“成妖”?关键看银行还能走多远,这是那只手所在。本周会有中美谈判的“利好”再刺激一下。
         操作上:本周是反弹第8周,周三是各大指数一月4号低点的第34天!真正成牛的唯有创业板,因为创业板没有被人为操纵走2016-2018的B浪,而是老老实实的完成C浪调整落地。大盘上周横盘调整三天是4浪,周五开启5浪,本周完成日线“空翻多”,这是月初叮咛说过的。5浪是加速的,按照1浪190点的涨幅,5浪顶在3000下方,即使是延长也不会离3000太远,所以“3000点是牛市起点”的喊叫需要予以正确理解为妙。控制风险从今天尾盘开始。给600288一点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