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股手张重
快乐股手张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1,466
  • 关注人气:3,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操作:继续调整做差价,不做空

(2019-02-15 06:05:24)
周五操作:继续调整做差价,不做空周五操作:继续调整做差价,不做空

             叮咛:昨天各个指数缩量收星,进入调整。
            今天发了两位朋友在我直播间的留言,都是关于002600的操作,一个是启动前“破线那天卖了”,这是对的,这叫“执行纪律坚决”,问题是“高于我的卖出价就犹豫买不买,就板了”。这个是“理念”出问题了!就是我经常说的“股市操作只有对错,没有成本”,另一位朋友遵从了“吃老二”,收获颇丰。技术上两人没有区别,操作结果的差距就很大。我经常说的“三无”操作,首位就是“理念”!没有正确的理念,导致即使有技术,有纪律,仍然没有收益。
             大盘昨天开始减速,节后几乎70度角的上涨开始减速。我在视频中在博文中都讲解了当前指数的操作信号和位置信号显示的意义。位置信号显示50+300指数+证券指数都进入强势区,其他各个指数恰好在强弱转换区。也就是看权重的调整后仍然还在强势区,那么各个指数调整后仍然会继续向上,大盘将向上回补缺口。因此做差价,不做空!
          记得《2018年聊课》说“三无人员2018会亏的很惨”;《2019年聊课》“大多数人会补亏”。1月4号提示"已经进入C3-5-5,激进者可以进场主动买套”,这是左侧交易的一贯原则。结果1月4日成了底,此轮上涨没有途中下车,没有“空仓离场”的提示,仅此轮补亏是可以实现的。
         操作上:2440的上涨理论高点是2774附近,现在高点是2729,是否见2774没有意义,重要的是大盘已经钝化3天,50指数钝化4天了,必定会有打开钝化的调整。大盘上轨压力每天以下降5点的速度运行,昨天上轨是2735,因此今天压力2730。横盘调整继续做十字,板块热点轮换加快,调整至少要回踩抵抗线。昨天创投板块再次启动,这是年度最有确定性的热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