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股手张重
快乐股手张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63,863
  • 关注人气:3,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操作:绝不追高,继续做短差

(2019-01-16 05:43:18)
         叮咛:昨天早盘GJD再次动用证券拉高,站上前面说过的压力953,带动全体飘红。
         昨天的拉高证券有前兆(三落地),但是大盘放量突破2703下降压力线,进入成交密集区2562抵抗线上方,这是没有预料到的。但是这是事实,服从盘面,证券上953,早盘答疑多数回复都是“跟进”。不做臆测,不失机会。但是不能因为一根阳线就癫狂,2562的抵抗线突破是需要确认的。上证50指数的抵抗线是2374,还需等待有效突破。
         近期消息不断,副村长说放开新股涨跌幅,加大引入外资,据传说QFLL额度放大到3000亿美元,增加了一倍多。有人戏称“割完韭菜,准备割洋葱啦”。昨天的大涨被解释原因就是引入外资,实际上即使QFLL额度增加了,进入A股的管道就是“沪股通,深股通”,而这两个“通”每天的交易额是有限制的,没有放开!新股放开涨跌幅首日44%的的限制,同时不放开T+1,有什么用呢?当天出不来,后面跌跌不休,甚至破发还不是一样?根本原因不是涨跌幅限制,是发行价估值过高,再上市溢价,早晚是回归价值,所以大多数次新股都是一路向下的!被游资玩过的次新股的后果就更可想而知了。
        操作上:昨天午后视频提示了进场活钱持有,等待今天的冲高。注意到证券指数的拉高会进入二次钝化,大盘今天开始钝化,特别是60F已经钝化,冲高要减仓,高点压力2587,2598没多远了。重压力2617没有站稳之前,只做短不加重。
           热点轮换仍然很快,说明还没有进入波段上涨。5G,创投,基建,特高压,燃料电池,物联网都炒了一遍,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作为殿后也表演了,代表就是000410。距离春节还有13个交易日,你若是大资金现在进场吗?进哪些形态的?想想就知道该持有什么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