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593665761
用户159366576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1,466
  • 关注人气:3,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操作:面临C4反弹敏感时段

(2019-01-04 05:46:33)
         叮咛:昨天银行,证券收红;沪深大盘小绿,两小板深跌,继续分化。
       果然昨天证券指数率先启动,45分钟见最高点898,然后一直回落到尾盘。期间银行同步拉高45分钟,之后回落。两者如同“双胞胎”,行动绝对一致。在 前面说过“2449附近会有抵抗”,昨天就是某队在表演“保护中小投资者”,尽量不破2449,避免恐慌。
       这种护盘有意义吗?从去年下跌途中2691以后已经有数次“护盘”,造成“少一个下跌子浪”就被强行拉起,结果还不是屡创新低。昨天“做出”沪市仅跌0.04%,而代表科技,民营企业的两小板跌跌1.16%和1.28%。
          上证50,沪深300,深成指,中小板都已经跌破去年10月19号大盘2449相应的低点,沪市大盘仅差6个点跌破2449,破不破无所谓,大盘已经在C3-5,昨天的横盘震荡视为C3-5-4,还差一跌!
        操作上:昨天视频解盘提示“第一不割肉,第二现在是5浪的4浪里,激进的可以买套短反弹”。以相对真实的深成指为例,已经进入C3-5-5最后下跌子浪,且日线钝化2天了,还有中小板指。昨天证券拉高最大的破坏性就是使得沪市大盘已经开始的钝化消失了!更要注意下周一是2449的第55天,低-低,同时也是2703的第34天,高-低。因此今天和下周初都是敏感时段。大盘C3-5理论低点是2405附近,实际权重说了算。大盘压力2475.2485,早盘在2466之上才有这一抽。看开盘吧,道指反弹结束,再次下跌了,A股还不跟上?
       千万别认为“双底成立”,这里如果反弹仍然是下跌途中的反弹,是2703下跌途中小级别的C4反弹,后面还有下跌,只有位置指标跌回到“低位”才能跌踏实。目前中小板最低=3,创业板=21.5,深成指=11,大盘=13。各个指数各自“鸡飞狗跳”完全“无组织无纪律”,等待协调一致!最可怕的仍然是证券,必须有效守住866才会安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