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股手张重
快乐股手张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1,466
  • 关注人气:3,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操作:银行补跌,买入不急

(2018-12-20 05:31:16)
             叮咛:虽然“时间到”,你冲动了吗?
          为了避免冲动,想当然见到低点接货,昨天明确“早盘看2573的支撑,破此点等待破2555”,而且给出了完成对称时间“16T,14T”两个小时。实际是昨天11:23分最高点是2572.8,仍然在2573下方。午后就该跌跌,不该跌也跌。上证50午后跌破抵抗线,历时半年的箱体跌破了!
       昨天强调: 重点看权重。叮咛提示了“银行指数回补920”,昨天最低918,启动缺口完全回补,宣布回归弱市。已经看到“有人”呼喊:开始每天进场,越跌越买,周线子浪。看看事实,权重最高的招商银行(600036)昨天破位补跌,四大行工农中建无一例外,高位横盘向下破位开始补跌。“越跌越买”的前提是无视银行的补跌,那么久必须有相同当量的二线权重出来做对冲!看看,有吗?真的别急,难道银行,50指数破位都是假的?如果是假,今天必须反包。
         昨天叮咛“因此要有这个C浪是5个子浪的思想准备”,目前没有背离,没有乖离,没有放量急跌,没有结构,C3时长已经超过C1,C3的跌速也比C1更快(视频解盘画图讲过),同时日线没有钝化,最多今天开始见到钝化。因此不排除见低点时间推迟。
        操作上:“时间到”大家都看到了,2449-2703反弹22天,调整也已经22天,“该结束调整了”,因此买进了。但是时间到,空间到了吗?空间看,昨天已经到了回落0.618的位置,也说的过去,买吗?服从盘面,60F已经低位,开始关注;操作核心图的大线今天开始加速向下,成为反抽重压力;除非指数也加速跌出乖离可接,否则不接。为了避免是C4反抽,建议左侧偏右操作:等待60F出现底分型再动手;至少看到30F以上级别的先行指标拐头向上也行。
         继续关注证券指数是否守住865(每天升高一个点),银行指数等待看908的支撑。大盘2449的时候,各个指数的位置都在低位4或者5钝化,现在都在30以上。证券从3启动,目前是61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