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股手张重
快乐股手张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1,466
  • 关注人气:3,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操作:今明两天关键,别冲动

(2018-12-19 05:34:03)
        叮咛:“早盘注意2593和2590的支撑”,开盘2593低开就在支撑下方,回补后10:08分再次跌破早盘支撑,于是向下成必然。
       昨天继续向下,证明周一午后视频解盘提示“这里是下跌中继,不接货”的判断是对的,时间上预判开盘一小时内股指期货IF1812击破3158开空。股指期货全天成交量放大,持仓量减少,等待结算日了。
       大盘跌破三角形,仍然没有跌破A浪低点2555,所以没有止跌,尽管午后再次拉起。比较“恶心”的是权重银行和证券不时地出手,脉冲式的拉高,于事无补,反而推迟了见底的时间。其他权重钢铁,有色,煤炭丝毫没有启动替代二位老大的意思,股指期货也没有替代动作交易金额只有以前的十分之一。
       昨天只有15分钟级别出现了底背离,其他级别没有任何见底信号。浪型上看2666开始的C浪,目前在C3里,C3的速度比C1快,因此要有这个C浪是5个子浪调整的准备,今明两天是预测时间点19.20号的关键时点,调整与2449反弹用时对称。有意思的是上证50指数也跌破三角形,但是昨天的最低 点精准停在抵抗线上,若带量击破抵抗线将再向下150点。
        操作上:2666-2576的C1用时16T,C3从2645开始研究用时14T,所以对今天的低点要予以重视。昨天尾盘回落今天继续,所以早盘看2573的支撑,破此点继续等待破2555。跌破三角形理论上低点在2486,这都没用,关键还是看权重,证券指数看871的支撑,最低看864的支撑,此点位不破就会反弹。银行回补920缺口,低点908支撑。
        沪深两市分化, 近期权重的脉冲拉高意图明显,但是干扰也明显,避免活套,宁愿操作偏右侧,具体操作视频已经讲过“下跌敢接,横盘谨慎等走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