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股手张重
快乐股手张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1,466
  • 关注人气:3,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操作:注意开盘能否刹车

(2018-10-17 05:38:15)
          叮咛:高度配合刘主席的“春天”,绿油油的,“春意黯然”!
         早盘在权重银行拉高的作用下,大盘全天跌幅最低0.85%,深市跌幅1.95%,两小板超过2%。沪市指数跌幅最小,但是红绿1:6,这种“护盘”人造春天有意义吗?沪深两市人为造成的不协调,用沪市大盘的数字造成A股没有大跌的假象,这也算“保护中小投资者”,正如副主席所说“调查结果显示95%的股民表示满意”!
        正如视频解盘展示了道指的日线低位钝化4天,昨天强力反弹2.17%,同样跌幅被媒体称为“暴跌”,那么昨天应该叫“暴涨”。A股两小板跌幅超过2%,创业板跌2.68%,应该叫什么呢?看来还是叫“刘春天”吧!具有A股特色。
         大盘继续向下创新低,这里表明C5浪进入延长浪。A=5178-2638下跌34周9个月,C=3587至今下跌37周第10个月。C5调整已经9天,紧邻的前一个下跌用时12.(15T), 对应时间指向19号(24号)。左侧交易关注时间同样提前。
        操作上:大盘钝化2天,深成指钝化4天,本周会有打开钝化的反弹。昨天没有踩刹车,所以也不会参与,大盘第二次摸摸2536,小数点创新低,绝佳的操控。昨天预判的“减速”已经于午后实现,今天看开盘,高开完成“踩刹车”C5-4,大盘压力2560,2582,只有站稳2560才有刹车的可能。
       重发一个8月解盘的用图,不必“绝望”,已经在C5中,熬过最扎心的一段。周三操作:注意开盘能否刹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