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股手张重
快乐股手张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72,317
  • 关注人气:3,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操作:不急不躁,等待打开钝化大胆加仓

(2018-09-27 05:08:02)
         叮咛:各个指数收红,高开回补开盘缺口,权重拉动,上午开启子5浪,然后回落调整。
        大盘2644的反弹主力明显就是权重,银行,证券,两桶油;但是银行中的小银行也没怎么涨,证券板块多数反弹幅度6%左右,反弹幅度达到10%的只有招商银行和中信证券,看出来谁是“亲养”的了吧?
        大盘完成了反弹第一阶段的5浪上涨,15F出现了“结构”,视频解盘提示了“第一压力就是缺口”,回补掉2823的缺口后开始回落。这里仅仅反弹6天,可以再震荡,向上没有多大空间了2840是压力,消耗时间为主。调整时空也不大,会做短差的加过仓的,减仓做差价,昨天叮咛已经提示过“适当减重”。没有加仓仍然轻仓的完全可以容忍回撤,等待回调加重。
        创业板好不容易突破了下降楔形上轨,也完成了5浪反弹,因此深市同样会调整。
      9月7号的叮咛给出低点预计在18号, 一直等待跌破2638再进场的,认为2644反弹是诱多的,现在已经有“踏空”的感觉了,其实大可不必,这里不过是C4的反弹,作为左侧交易是不会放过C3低点,而且一定会参与C4反弹的,然后根据这个反弹的时空判定C5是否会失败。有人愿意放弃C4反弹,等待C5之后再进场,C5失败浪呢?这是反弹以后的事了,当前的回调仍然是上车的机会。
        操作上:大盘的回落第一支撑看2760一线,不会有等待2700下方接货的机会。反弹总用时23小时,回调用时短则1天半,长则2天左右。50+300+大盘日线钝化,打开钝化的回调大胆接货加仓即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