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股手张重
快乐股手张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1,466
  • 关注人气:3,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操作:小时级别,涨不癫狂

(2017-11-08 05:19:15)
       叮咛:反弹在预测中,力度之大“超预期”。
       是“超预期”吗?其实周一叮咛标题“周初重点关注银行,证券”已经提前提示,昨天大盘冲上3400的主力正是银行和证券,尽管钢铁,两桶油,芯片,360回归都在出力。
       昨天50和300指数再次创新高,下边就开始“积极加仓,迎接新波段”的声音不断。创新高就是新的上涨波段吗?大盘目前在构筑上升楔形中,只有创新高突破楔形上轨并且远离才能排除中期顶。回顾历史上2245和1783的顶都是上升楔形,历时四年之后见底998。尽管此时的市值与彼时不可同日而语,尽管十九大东风尽吹,还是谨慎为之。周一直播间提示进场的活钱要明确就是做短的!时间到本周末,10号是3301高点的233,所以10号前或后日都要重视。
        盘面50和300创新高在高位,第一第二权重银行,证券在低位,完全有能力对冲前者的回调,当然银行证券本身就是50指数的权重,占有21席。因此50.300不会大跌,但是其中领头羊会改头换面。
         360回归概念昨天涨停,引来想象:中信国安(0839)出资20亿,天业股份(807)出资6亿,沾边的还有力合股份(0532),中南文化(002445),三七互娱(002555),电广传媒(0917),浙江永强(002489),炬华科技(300360)通过旗下平台参与投资。此事看两头,第一在美国上市的中概股回归是否成为战略,而不是360一家所为?第二360回归需要多久能完成?千万别像“雄安千年大计”短时炒作,套死一大片!
        操作上:大盘拉高用横盘震荡做调整而没有回落,今天还能继续向上,上边两个压力线,一个是楔形上轨在先,然后是3016上升通道的上轨。楔形上轨今天就在眼前。创业板完成了翻多,压力1870.自此创业板的回落都是5,都是买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