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股手张重
快乐股手张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1,466
  • 关注人气:3,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操作:3382判别会议红持续性

(2017-10-19 05:35:12)
        叮咛:会议红,很好的履行了维稳任务。近半个月的良好睡眠,昨夜竟然瞪眼一夜。
        两市共有3152支开盘交易的,其中753支红盘,占23.89%,涨幅在3%以上的有123支,占红盘的16.33%,占开市交易总额的3.9%。美丽中国子板块好久没有表演了,显得会议味道最浓。
        盘面最明显的四个指数都分时敞口加大,特别是午后,黄线加速向下。白线奋力横盘翘尾收红,主力又是“工农中建交”5大行,在远高于相当5178的位置之后,昨天几乎再创新高。当然出力的还有两桶油。
      昨天叮咛提示大盘压力3377-3383,实际最高3383.23。午后的急跌再次刺破3378区间上限,然后快速拉起,3381收盘。后面几天仍然收盘不得低于3377,才能保证21天线不向下。因此3365继续作为保护点。
        操作上:由于红盘是权重所为,是否持续仍然看权重。权重持续拉高就要看已经形成顶部结构的沪市大盘和创业板指数能否消失,向下就要关注深成指和中小板指数是否形成日线结构。
         银行要求持续站稳1145,突破1147压力才能带动大盘持续红。同时证券指数昨天午后的急跌,靠近8.28日的缺口,注意1394的支撑,击破则回补该缺口,进入调整尾声。
         大盘关键保护点3365,高压3390,站稳3382后面就会再次向上,但是向上空间也有限。以更真实的深成指为例7.18二浪低点以来上涨了62个交易日,还没有一个相应的调整,即使再次上涨也是尾声,这个调整还会有,而且力度会更大。创业板继续向下等待回补缺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