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随风飘落
随风飘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34,945
  • 关注人气:1,2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结婚必须修炼的B+秘籍

(2012-07-19 17:20:03)
标签:

平顺

帕萨特

新迈腾

大鹏展翅

勇于承担

汽车

2012年,毕业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史上最幸福的词汇,对于一个求爱似渴的男人,苦苦等待了4年之后,终于盼来了那份久违的爱情滋润,就像那干渴的小河一样,一场淅沥沥的小雨就能俘获我芳心,让我灿烂无比,她毕业啦,为了纪念着美好的日子,分享我的幸福给大家,也祝福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经过这么多年的打拼,我虽然不是高帅富,但也是小有成就,想起当年对她的承诺,我忍住对于爱的冲动,在她还没毕业的前3个月,就疯狂的跑4S店——看车成为了我那段时间最疯狂的事情,买车也是我对她最大的承诺,男人就要有勇于承担的能力。

我和我的她都是高帅(美)级别的,买车我们就喜欢大的,但我们都不是富的级别,所以B级车就成为了我们的选择目标。带着忍耐和兴奋的复杂心情,开始漫漫选车路。首先排除了日系,不为别的,就是不喜欢。最终敲定在新帕萨特,新迈腾和君威中挑选。翻遍各种网上评测后,开始到各4S店去看车试驾,最终选定迈腾,为什么?对于我这样的高帅穷,想追求更好,有B+级谁还要B+啊!

还有选定迈腾不为别的,只是因为迈腾的配置做工方面都优于新帕萨特这些B级车,于是乎我终于决定B+就是我的梦想,就是我除了追求她之外最大的追求了。

结婚必须修炼的B+秘籍

来站大鹏展翅,大家看看怎么样,豪气不?最主要的是我的她超级喜欢迈腾大气时尚的外型,流线型的车身看上去很有感觉。当时去接她的时候,对车的赞美都融化到了对我的亲吻中,幸福在那一刻上升到了顶点,差点就车震了……

结婚必须修炼的B+秘籍

内饰方面也是老婆最喜欢的风格,深色浅色搭配,她管这叫混搭风格,说是现在最流行的设计,哎。。。不愧是学美术的,专业词语就是多。我到是不懂得什么风格,我只是觉得迈腾在内饰做工和功能键的设计上都比我看的那些车要好很多。

结婚必须修炼的B+秘籍

我们没有很多的人的世俗,什么奔驰宝马啊婚车,我们就用自己的这辆,因为这辆属于我们俩。大家赶快点评下这样的婚车怎么样啊?够不够味道啊?

我想大家和我一样,为我祝福吧,这里也感谢大家,……此处省去一万字的感谢。

其实买迈腾处于我和我的她对这车的喜爱,或者直接说对于B+的冲动, 还有就是迈腾平时操控感觉良好,比较平顺,基本无什么异常。内部配置在同级车中实属上乘,自动大灯,内外循环中控多样模式等。还有就是我这样的B+也要考虑实际情况啊,油耗啊,LP说了结婚那天要围着1环转6圈,叫什么一瞬到底,这样的转,不考虑油耗行吗?

其实幸福就这么简单,我是因为B+,你呢?祝福所有的有情人,幸福一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