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思进
陈思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49,109
  • 关注人气:63,5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鲍威尔声明全文;普京首次公开表态不承认拜登

(2020-11-24 02:51:43)
标签:

财经

陈思进

股市

绝情华尔街

杂谈

分类: 美国生活经济学

作者 | 美国罗文 

来源 | 美国的那些事儿

美国总统川普的法律团队宣布,鲍威尔(Sidney Powell)不再是川普法律团队律师,众说纷纭,主流媒体纷纷借机炒作。鲍威尔后发布声明,表示同意团队的声明,并将继续为美国人民发声,揭露民主党和境内偷窃选举成果的罪证。

由于鲍威尔被推特噤声,周一(23日),她通过她的客户、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麦克弗林将军(Michael Flynn)在推特上发布写给“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的声明。以下是声明全文翻译:

我同意竞选团队的声明,我不是法律团队的一员。我从来没有签署过雇用协议,也没有给总统或竞选团队发过我的费用账单。

我一直想要做的就是曝光我能发现的所有欺诈行为,不管后果如何:不管是共和党人还是民主党人。

我搜集到的证据非常充分,足以证明这个软件工具(Dominion)被用来转移数百万张选票,从川普总统和其他共和党候选人那里转到拜登和其他民主党候选人名下。我们正在着手准备我们的诉讼,并计划在本周提交。这将是史诗级别的。

我们不允许这个伟大的共和国被外部和内部的行为偷窃,也不允许在伊朗、委内瑞拉和塞尔维亚等地的外国角色窜改、操纵我们的选票,他们既不尊重生命,也不尊重这个非凡国家的引擎:人民。

我们人民选择了唐纳德川普和其他共和党候选人,来重塑美国作为生活、自由和追求幸福的地方的愿景。

您可以通过在www.DefendingTheRepublic.org上非免税捐款,一同助力。

#极致大海怪(#KrakenOnSteroids)

之后,鲍威尔先向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发表一份声明表示,“我理解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我将继续为我们的人民发声,Dominion和Smartmatic偷窃了那些投给川普和其他共和党人的选票,我们不久之后将提起诉讼。无论如何,我们都将保护这个伟大共和国的立国之本。”

除了我昨天文章中的一些猜测外,声明鲍威尔不属于川普法律团队背后;从不投票的美国人打造百万美元挺川列车,另有人表示,鲍威尔很可能会成为川普下个任期的FBI局长人选,所以目前她以个人身份而不是以川普律师身份参与诉讼,因为不希望以后授人以柄。

北达科他州共和党参议员克莱默(Kevin Cramer)表示,由川普(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起的有关选举的诉讼不是对民主的攻击,而是恰当地遵循了宪法规定的程序。

上周日(11月22日),克莱默在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与媒体见面”(Meet the Press)节目中说,“这些程序存在于我们的宪法和法律中,坦白讲,它们不仅是恰当的,还是对千百万美国人的义务,川普总统就是(履行)这种义务的反映。”

他表示,我知道,你也知道,很多人偏向于认为我们替他说话,其实是他代表了千百万计希望看到他抗争到底的人们(的心声)。

“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冷静一点,我不认为这是对我们民主的攻击。我们花了四年时间听新闻节目和自由派的诋毁,他们试图诋毁川普政府,上一届政府甚至到了暗中监视他(川普)的地步。花费4000万美元邀请了一名独立检察官,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开始(调查通俄门),最后证明还是没有证据。当然了,还有疯狂的弹劾。所以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放松,让我们正经历的这一切以合法的方式发展下去。”

媒体和一些议员(主要是民主党人)试图向川普施压,迫使他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让步,但川普竞选团队和第三方正在法庭上对关键州目前选举结果提出异议。

克莱默对主持人查克·托德(Chuck Todd)说,“他们表示有大量证据,也在案件中提交了证据。现在是他们提交证据……我们还没有看到展示证据的真正听证会。他们没有义务在昨天或明天把它(证据)呈现出来,但是我觉得越快越好。”

“记住,我们在历史上,无论是本世纪还是其它任何一个世纪,从未进行过大规模邮寄选票投票。投票中,收割选票和修改选票等以前从没听说过的事都发生了。”

“而且坦白说,比起四年前,邮寄选票的拒收率降低了非常多,四年前邮寄选票的数量还(比这次)少很多。所以走这个(法律)程序是可以的,确保把它做对了;如果有违规行为,确保它不再发生。我们不能无视签署的千百份宣誓证词,那些是证据,那比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拿出的证据多太多了。”

穆是曾被任命调查川普及其竞选团队的“通俄门”事件的独立检察官。所谓的穆勒报告由川普在2016年竞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出资推动,但里面几乎没有实质性内容,最后失败告终。

在很多国家都表达了对拜登的祝贺之后,一些国家则持不同态度,这也是有史以来美国大选后首次国际社会对媒体的报道出现如此大的争议。

一向与中国和美国关系十分微妙的俄国今天(11月22日)公开表态。俄罗斯总统普京对美国大选公开表态,他在接受国家电视台访问时说:“我们将与美国人民信任的任何人一起合作,但这种信任只能给予一位其胜利已被反对党认可的候选人,或者在(选举)结果被以合理、合法的方式得到确认之后。”

普京认为,要想获得美国人民的信任,有两个条件,其一,反对党承认败选。然而,美国目前的情况是:川普总统没有认输,而是在努力通过法律诉讼夺回胜利。不仅如此,共和党内多名高层政要都不承认拜登为“当选总统”,他们坚定地和川普总统站在一起,支持他抗争到底。

另一个获得信任的条件是:选举结果应得到合理、合法的确认。事实是,本次大选被证实发生了大规模的欺诈行径,至少数百万张选票被篡改;多个州的计票工作存在明显错误或漏洞,川普竞选团队已经提出重新计票、审计、不应认证该州的选举结果等诉求。相关法律诉讼还在进行,更多证据还在被收集和整理当中。显然,尘埃未落定。

斯洛文尼亚总理杨萨(Janez Jansa)则第一个明确不承认拜登,他在推特上写道:“很有趣。选举诉讼在各州提起,法院判决未定,但美国主流媒体(非政府的媒体)却抢先宣布胜选消息……”

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11月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要等到选举进程结束后再做决定。他还称,“川普总统一直非常尊重我们”,“我们要尊重(美国)人民的自决和权利。”

11月11日,奥夫拉多尔再次表示,现在祝贺拜登为时尚早。他通过媒体表态:“墨西哥政府不是任何外国政府的傀儡”,“我们不能对任何非法成立的政府给予任何形式的承认”。

此外,巴西总统博纳索罗和朝鲜的金正恩迄今保持沉默,这样的沉默在媒体的喧嚣中也格外响亮。

(思进注:本文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并不代表本号立场。文中的论述和观点,敬请读者注意判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