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思进
陈思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16,363
  • 关注人气:63,5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四家公募助力今日头条“聪明的投资者”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2018-06-25 00:02:22)
标签:

财经

陈思进

金融

绝情华尔街

杂谈

(思进注:我有幸获得特等奖)

随着我国金融改革不断深入,金融创新业务及创新产品的专业性、复杂性及风险性不断提升,传统的投资者教育方式已越来越难以满足投资者对专业知识日益增长的需要,投教工作任重而道远,发展新的投教方式,势在必行。为了切实满足用户海量个性化、多元化的投资理财需求,今日头条财经频道在北京市金融工作局金融发展促进中心的指导下,开展“聪明的投资者”投资理财征集活动。

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151位参赛者以文章、问答、微头条、视频等方式一共提交参赛作品407个,这些作品累计产生阅读量3200万

#成为聪明的投资者#活动微话题的历史总展示量达到436万,有1.9万人参与话题的评论、转发、点赞;

14家公募基金(大成基金、广发基金、富国基金、兴全基金、嘉实基金、中信保诚基金、工银瑞信基金、天弘基金、华夏基金、南方基金、招商基金、前海开源基金、博时基金、鹏华基金)参与本次投教活动,并产出了15个大型系列专题,产生总展示量达480万

在活动中,恰逢CDR战略配售基金发售,我们邀请了6家战配基金发售方中的4家(华夏基金、招商基金、南方基金、嘉实基金)参与制作战配基金相关投资者教育专题,第一时间为广大投资者科普了国家战略配售产品,加强了投资者和基金发售方的直接沟通交流。

经过评选,产生获奖用户如下(思进注:我有幸获得特等奖):

特等奖将获得皇封参-人参纯粉片一份,一等奖将获得己所欲亚麻籽油健康礼盒一份,二等奖将获得百草素青梅猕猴桃酵素原浆一份,三等奖将获得WPS会员季度体验卡一份,此外,参与活动的公募基金将获得康美三七粉一份。

请获奖用户于5个工作日内私信@头条财经 你的邮寄地址(详细地址+手机号+真实姓名),我们将安排工作人员在10个工作日内寄送奖品,逾期不候。如有问题可联系工作人员微信 879427724 并注明是“聪明的投资者”活动获奖用户。参加活动的账号在活动期间以及获奖名单发布后短期内请勿随意修改名称,可能会造成统计上的遗漏导致奖品无法发放。

一直以来,今日头条财经频道借助互联网模式举行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充分动员市场机构和业内专业学者的力量,面向广大中小投资者群体提供投教服务,协助监管机构普及资本市场最新知识、提示投资风险、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等。投资者教育是资本市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我们将大力落实好监管机构对投教工作的要求,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