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暮千殇
雨暮千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7,568
  • 关注人气: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闻香饭店》235.头疼,活该(1)

(2019-11-30 11:26:03)
标签:

灵异

悬疑

路小黑

分类: 闻香饭店

《闻香饭店》235.头疼,活该(1)

鬼娃娃听了这话,立刻双目闪烁出骇人紫光,不一会就浑身发紫,双手大大地张开,呲牙咧嘴地朝着那些如蛇黑气飞奔而去!他的战斗力一向惊人,平日里不过是因为我们用佛香养着他,所以将阴气暴戾都掩盖在平和之下。此时因为我受到危险,所以他几乎爆发所有鬼气。

他根本就不惧怕如蛇黑气的缠绕,直接将缠在身上的那些“蛇”一条条地拽下来,双手反向用力将那些邪物从七寸的位置扯断!有些甚至他直接就上嘴用牙去撕咬!那画面太“美丽”,简直就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描述。

当然,我也没有闲着,哪怕是自保,我也不能给鬼娃娃添乱。在这种紧要的时刻,应激反应会让人忘记伤痛,忘记疲惫,就那样和对方纠缠厮打。

终于,那些如蛇黑气被我们俩给解决掉。我歪靠在摩天轮的控制台边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口腔里有股温热腥甜的气味传来,鲜血顺着嘴角就往外涌出。我看着鬼娃娃从远处飘过来,苦笑着说,“幸好有你在,不然我今天晚上就得死在这里了。”

可这时,我突然发现他的眼神不对!那双眼睛里依旧流转着邪恶的紫光,脸上的布满了青红色的青筋纹路。他呲咬着牙齿,勾着五指朝着我快速奔过来!

我心里一惊!心想这家伙怕不是杀红了眼,将本性完全暴露释放,这下想要要了我的命吧!已经卸去气力的我根本就动弹不得,更何况鬼娃娃的速度是那般地快,我就算能够反应也反应不过来!

就看他阴气森森地朝着我的头顶扑过来!我本能地闭上眼睛,就听见“呲”的一声,我没有感觉到丝毫痛感和异常。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我身后还有一条蛇形黑气,要不是鬼娃娃及时发现,恐怕已经顺着天灵盖钻进我的身体里。那样的话,我才是真正的必死无疑!

我为刚刚误会鬼娃娃而感到愧疚,好在那些心理活动他察觉不到。我感激地对他说,“小黑,你又救了我一命。”

他冲我笑着眨眨眼说,“这有什么啊,我这也叫做知恩图报。”

听他这么说,我更是自愧不如,心里教训着自己,“怎么能够那样去想这个天真无邪的小鬼娃呢。”

我还没从惊恐及内疚的情绪中出来,突然,旁边的摩天轮又开始缓慢地旋转起来!我心里猛地咯噔一下,想着又会有什么怪事发生。

“咯咯咯……”

游乐园一侧的电子屏幕上发出奇怪的声音,被点亮的屏幕呈现出密集的黑白竖条,一只苍白且缭绕着黑气的鬼手从莫名的空间伸出来,像是拨开门帘那般扒拉开黑白竖条,那个身着斗笠长袍的黑影从里面走出来。

他散发出强大的鬼气,鬼娃娃一看见他,不由自主地就变得暴躁不安。我害怕他出问题,就让他先回到黑猫的身体内。他问我,“万一那鬼东西攻击你怎么办?”我说,“你先回去保存实力,刚刚那一战已经消耗你不少的鬼气,如果一会再战,也最好等你恢复好了再来。不是吗?”

鬼娃娃觉得有道理,点点头,悄无声息地从我身后钻进黑猫体内。趁着那黑影不注意的空档,黑猫躲进了草丛之中。

我撑着操作台站起来,抹了抹嘴角的血,冷笑问到,“你到底是谁?难道真的不敢以真面目示人吗?也是,像你这样鬼鬼祟祟的,确实应该躲着点,免得真要是一打起来,发现是个孬种,那就贻笑大方了。”

我故意将这番话说得严重,目的就是想要刺激他露出真面目。没想到对方居然无动于衷,只是从屏幕中传出冷笑的声音,“我知道你们人类,最喜欢的就是逞嘴上之强。以为这样就能够刺激我了?小伙子,你终究还是太年轻。”

不管了!老子就是年轻了怎么着,不想他那样老气横秋地妆模作样,我身体里就是有股子热血的冲动。我又抹了一把眉心血在手掌上,气势汹汹地冲他怒吼道,“我是比不上你们这些一活就活个成千上百年的老家伙,怎么了?!但是我心里是明亮亮的,不像你,一天天弄得自己乌漆嘛黑,鼻子眼睛都看不见!我算是知道你怎么是这幅德行了,一定是坏事做得太多,所以鬼气缠人,将自己浑身上下都缠了个遍,所以什么都看不见了!鼻子眼睛都不见了!”

(未完待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