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暮千殇
雨暮千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8,300
  • 关注人气: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闻香饭店》234.打蛇打七寸(2)

(2019-11-28 16:45:08)
标签:

灵异

悬疑

路小黑

分类: 闻香饭店

《闻香饭店》234.打蛇打七寸(2)

我极其讨厌这种对方在暗我在明的感觉,此时此刻我感觉自己就像是动物园里的猴子,被那人观察着,嘲笑着,戏弄着。这让我火冒三丈,怒气冲冲地说,“我想要找的人多了去了,你到底是谁?!”

“小伙子,你这么暴躁可不好啊。如此暴躁的脾气怎么能够很好地为鬼魂服务呢?”

“你到底是谁?!明人不做暗事!不要鬼鬼祟祟的!快出来!”

“人?呵呵呵,我什么时候和你说过我是人的?”

“难道你是鬼?”

“不,我也不是鬼。”

“那你到底是什么?!”

“人还是鬼,真的那般重要吗?”说着这话的同时,在我面前不远处开始出现黑气的聚集,很快聚集成了一个着斗篷长袍的人形黑影!

那黑影伸出手指着我们的脚下,那里依旧是凡子等人在不断地活动,他说,“那你觉得那里面的是人还是鬼呢?”

“他们当然是人。”

“人?呵呵,人会有那般的恶劣之心?是人,就可以那样随意地丧失理智去夺取另外一些人的性命?人,比鬼善良?”

“你到底想要说什么?!”

那黑影没有说话手臂一挥,脚下的景象瞬间模糊消失,我整个人随着重心快速地往下坠落!耳边传来“呼呼”的风声,眼睛里能够看到气流正从我的身边划过往上涌去!

“我这是要被摔死了吗?!”我心想着。胸腔里的血液由于这种快速坠落而往上冲击,那分钟我感觉心里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了!

突然,眼前的景象突变,那个黑影出现在我的正上方,伸出一只手就要朝着我的颈脖位置掐死过来!哪怕我身体依旧处于悬空状态,也不能让他得逞!我连忙伸出手来抵挡,却不想我的手直接穿过他的手臂,我心中大呼不妙,“艹!忘记他不是人了!”

他那五根长短不一,变形扭曲的手指已经死死地掐住我的颈脖!虽然他没有实体,但是因为有着强大浓烈的阴气,所以使得气压改变,死死地压迫着我的颈动脉和气管。没一会功夫,我就被憋得满脸通红,喘不过气来!

也不知道我这是在多少米的高空,先不说会不会被摔死,首先得先不要被这团黑影给掐死!

我灵光一闪,忍痛用指甲将眉心痣抠破,用沾着眉心血的手去抓那黑影!果不其然,这一下抓了正准!我身上其他地方的血只起到给身体输送氧气的作用,唯独这眉心血颇有神效,能够镇魂封魂!

我紧紧地抓住黑影的手腕,他显然没有料到我会有这么一手,从喉咙中滚出一声厉吼,从后背的位置又蔓延出数条黑气!那些黑气如同是眼镜蛇那般,目标准确地就朝着我奔射过来!它们缠住我的双腿和腰际,并且不断地收缩勒紧!

我的手可以抹上眉心血,但是躯干和双腿不行啊!眼看着我就要被勒死,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道墨黑的影子像是炮弹一般掠过我的头顶射了过来!伴随着“喵呜!”一声厉吼,路小黑就开始撕咬着那些如蛇黑气!

与此同时,我的身体突然有了着陆感,后背传来被石子硌疼的触感。这才发现原来我从来没有到过什么半空之中,我一直都在陆地之上,这会我正仰面朝上地躺在游乐园的地上和缕缕阴森黑气做着斗争!

那个人形的黑影早就已经不知道消失到哪里去了,只剩下这些如同蛇一般的阴森鬼气。然而就这样,那些黑色的鬼气也是汹涌无比!路小黑好不容易将我从那些黑气中解脱出来,我的嘴角往外渗出血液,身上各处也被石头和树枝所伤。这些伤都是在不知不觉之中造成,伤口处正往外涌出鲜血和体液,浸湿了我的衣物和鞋袜。

游乐园里那些设施项目默默地运行着,从旋转木马处传来的八音盒声音此时听起来非常诡异。看着匍匐在地上,随时伺机而动的阴森鬼气,我警惕地步步往后退。气氛压抑得让我呼吸不畅。

突然,那些黑气再次朝着我们发动攻击,我大喝一声,“小黑!快跑!”我们俩就朝着游乐园里面狂奔逃去!那些黑气真的像蛇,在地面上匍匐蜿蜒快速移动。好几次我们都被它们围追堵截,在激烈地纠缠打斗中我们再度逃脱!

那分钟我并不知道自己要逃到哪里去,只是觉得不能够在那里等死!

来到旋转木马附近,我刚要绕道一匹木马后面,哪知从那木马的屁股位置就蹿出来一条黑气!直接朝着我的面门撕咬过来!我连忙伸出沾着眉心血的手,一把抓住它的七寸之处!使劲一捏,从那里捏断,那黑气泯灭消失。

发现这个命门之后,我立刻召唤出鬼娃娃,告诉他,“打蛇打七寸!这些鬼气凝结成的黑气估计都是蛇,打它们的七寸!”

(未完待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