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暮千殇
雨暮千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7,568
  • 关注人气: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65.后岛见面(2)

(2019-05-03 19:29:26)
标签:

灵异

悬疑

路小黑

分类: 安魂引渡人
365.后岛见面(2)

 

365.后岛见面(2)

见我有些温怒之色,白素研“咯咯”尬笑了会,说,“哎呀小哥,我不是那个意思,我这不是看到妹妹着急了,这才口无遮拦地胡乱说了几句,别往心里去啊。”

听她这么一说,米小雅的脸“刷”地通红,她把目光转向一旁,说,“好啦,那你们快说正事吧。”

“这才对嘛,咱们现在就像是谈生意,彼此之间是要有基本的尊重和礼让的。”白素研笑着说。

我按捺住逐渐有些上升的火气,调整呼吸,说,“你到底要让我们找谁?”

她从手包里取出来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个五十岁左右的男人,他身穿冲锋衣裤、登山鞋,头上戴着宽檐运动帽,手上戴着手套拿着一根登山拐。这个人站在一块巨石上,身后是一片树林。由于巨石的海拔方位要比那片树林高,所以看上去就好像树林一下子凹陷下去一般,照片显示出的全是树林的树梢。

“这是?”我问。

“这是我的爱人。”白素研说,“他已经失踪半个月了。”

“失踪半个月了?”我问。

白素研点点头,“我去找过警察,那边也已经立案,可我总觉得这个事情有些蹊跷,所以想着找你们来看看。”说着她把照片又往我的方位推了推,示意我仔细看看那张照片。

她说,“这照片是他失踪前一天发给我的。为了更好地和你说明,我把它给打印出来。”

我仔细看着那张照片,最初并没有发现有什么奇特的地方。这时米小雅伸出手指了指照片的边缘位置说,“小米,你看这里好奇怪,那光影好像一个人脸啊,看上去怪恐怖的。”

朝她指手指的位置看过去,确实那里树影重叠,看上去就好像一张变了形的人脸,有着两个窟窿样的眼眶和大大张开的窟窿样嘴巴。没看到那个影子之前,这张照片就是张普通照片,但此时我心里确实有种种悚然的感觉。

然而那照片始终不是很清楚,就算有那样的鬼影也很是模糊,所以我问白素研,“你是觉得这照片有问题?”

“怎么说呢,我也说不上。”白素研掏出一支烟,看了一眼米小雅还是又把烟放了回去,她说,“这照片我看着不舒服,也不知道哪里不舒服。不过自从老仁失踪以后,我找人去找过他,最后有人说他身后的那片树林是个古怪的地方,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到那里去耍。”

“怎么古怪了?”我问。

白素研说,“说是那树林之前死过很多人,晚上都能够听到鬼在哭。”

“那他为什么要到那里去啊?总得有个说法吧?”米小雅问。

白素研笑笑,“老仁是个胆大的人,特别喜欢猎奇,不过也别说,也大概是因为他喜欢猎奇,所以这几年淘到不少好东西。前段时间我刚从医院出来,就碰到他,后来就跟着他了。这次他去那里,多半也是听说那死过人,好奇去看看。”

米小雅不解地问,“你不是说他是你亲戚吗?你怎么跟着他?”

大概在白素研的严厉,米小雅属于典型的傻白甜,听她这么一说,白素研立刻浮现出带着一点点鄙视的笑看着我,“你女朋友很单纯啊。”

我没有理睬她的无礼,反倒是礼貌地回应道,“当然,她是我的挚爱。”

其实米小雅不傻,刚刚那话她也只是脱口而出,只这么一转,她已经明白是怎么回事,红着脸不说话,歪在一边去生闷气。

我在桌子地上拉过她的手,然后问白素研,“那你知道那片树林在什么地方吗?”

“知道,我让人去打听过。在北方辽城的六平县。”

“这么远。”我惊讶至于有些犹豫。

米小雅说,“那里太远了,我们还要上课呢,那可去不了。”

我无奈笑笑,“说起来也是这么回事。”

“这不是已经快要到五一了嘛,有个小长假。你们稍微提前一点出去,然后晚几天回来,我觉得应该没问题的,学校嘛,不就是那么回事嘛。”

“说起来你多懂似的。”大概是同性相斥,米小雅一直对白素研有着敌意。

我笑着说,“白小姐,有些安排并不会事事如你的意,五一假期那段时间我们去跑一趟没关系,只是这提前和退后,呵呵,那确实是不行的。” 

“无所谓,反正只要你们肯去就行。放心,路费住宿费什么的我会提前打在你的卡上,对了,记住,是否能够将老仁带回来是一回事,但一定要找到他,从他身上拿一个东西。”

(未完待续)

365.后岛见面(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