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暮千殇
雨暮千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8,300
  • 关注人气: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6.恶修罗(2)

(2017-11-20 15:22:01)
标签:

灵异

惊悚

诡异

路小黑

安魂引渡人

分类: 安魂引渡人

76.恶修罗(2)

听到这里,我想起一事,“不对啊瑶姬,你不是巫祝吗?还对付不了一只恶修罗?”

“我是巫祝,不是神仙,”瑶姬大声反驳。

“我去,那你还赏善罚恶,搞什么搞啊。”

“可那确实也是我们的职责啊。”

“好啦,先别吵了,赶紧解决眼前的难题吧。”

跑出一段距离之后,我们停了下来。废楼里传来莫名的声音,那声音就好像旷野中野兽的喘息声,“嘶……呼……”。节律越来越缓,越来越慢,声音中蕴含鬼力,让我不自觉地跟着那节律进行呼吸。我的呼吸由急促变得缓慢,缓慢,更加缓慢,到最后我的吸气和呼气的时间几乎快各有一分钟。

这样的节律让我的肺部几乎要爆炸!胸口传来剧烈的疼痛,肋骨仿佛随时都会断裂成两半!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耳中传来佛号,让我紧绷着的肺部区域瞬间放松。我“哗”地一下喷吐出一口浓血,蹲在地上大口喘气,“艹!他娘的差点着了道,憋死老子了!”

小和尚过来把我扶起来,“这个张大强比我们所有人都预料的要厉害,我和瑶姬都差点死在里面,就更不要说你了。记着,一会再有什么不舒服,先诵佛号再诵六字大明咒。希望能够抵御一段时间。”

“那现在怎么办?”问完这句话,我看到瑶姬的神色不太对。她的目光有些游离,神色有些紧张,四处张望好像是在找什么东西。但显然又不是在关注废楼中的动静。

“瑶姬,你怎么了?在找什么?”我问。

她像是没听见似的,嘴里只嘟囔着,“快来啊,你快来啊!”

“谁?你在等谁?”小和尚问。

瑶姬紧咬着嘴唇不回答。

我有些火了,“到这个程度了你还不说实话吗?眼看着那恶修罗就要蹿出来把你我给手撕了,不要忘了这祸是你闯的!”

“可当初……”

“别和说当初,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当初不当初,有的只有当下!”

瑶姬脸上都是血,但我能看到她双眼开始泛着泪花,她低着头,小声地说,“我在等路引使。”

小和尚拨开我,望着瑶姬说,“路引使?你是说那个主管地府鬼门的路引使?”瑶姬点头。

“鬼门?”我心里嘀咕了下,脑海中浮现出师父失踪那夜的场景。是那扇暗黑色的巨门,是那扇人站在它的面前都小如蝼蚁的黑色巨门!

“不可能,”小和尚的声音把我的思绪拉回来,“没有人见过路引使,也没有人能够召唤得了它。”

瑶姬意味深长地看了我几眼,随后说,“那是你们人,别忘了我是神族。”

“哼。”我现在可是对“神族”二字实在恭敬不起来。

“你别不屑,”瑶姬说,“我就是知道一些你们不知道的事情,我就是会一些你们做不到的事情。”

“少自以为是的闯祸就行。”我别过头去,懒得理她。

“叮铃铃……叮铃铃……”又是那阵阵清脆的铃铛声。听到铃铛响起,瑶姬脸上满是充满期许的笑容,“是他,他来了。”

“轰!啊嗷呜!”废楼再次发生爆裂,大量浓烈的黑气还有火焰从废楼中倾泻而出!那场景就好像被闷在大油罐里的满桶油被一束小火苗点燃!冲天的火焰散发出暗红色的光芒,就好像爆裂四溅的血浆。光芒因为被黑气笼罩无法四散射而出,憋闷在黑气之中,烘燃浮现出无数正在挣扎嚎叫的骷髅脑袋。

在这几乎冲破天际的鬼气下方,只有一个小小的人影。人影虽小,但是却傲然站立,身上持续往外蔓延出浓烈黑气。

“张大强,”小和尚说,“恶修罗。”

看看小和尚,又看看瑶姬,我知道这两个人都不弱,但是他们俩加一起都无法阻止张大强变成恶修罗,如此推理下去,我今夜或许只能献身在这里了。

“别瞎想,”小和尚像是知道我在想什么,“你死不了。”

张大强终于还是朝着我们走过来了,他走的笃定缓慢,似乎知道我们已经是他的囊中之物。接着,他开口说话了,那声音就像被熏过的腊肉,没有弹性没有感情,“你们为什么要阻止我?你们以为能够阻止我们?本来你们可以活得更久一些的,但偏偏想要来当我和玲玲的食物,这又是何苦呢,呵呵,这又是何苦呢。”

瑶姬说,“张大强,是我帮了你,你不记得了吗?”

“记得,我当然记得。”张大强“呵呵”阴笑。因为夜黑,他身上又裹满了黑气,我根本没有办法看清他的模样,只听到他冰冷刺骨的声音,毛骨悚然。张大强说,“当初是你在医院吓唬我,那现在看看我的样子能不能吓着你呢。”

(未完待续)

【作者QQ:2249133233】

76.恶修罗(2)
欢迎阅读《安魂引渡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直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