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暮千殇
雨暮千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8,300
  • 关注人气: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4.印头(3)

(2017-05-21 20:29:39)
标签:

灵异

诡异

惊悚

安魂引渡人

路小黑

分类: 安魂引渡人

很快,我们被带到古镇边缘的一座大山脚下,远远地看到一栋民居散发出淡黄色微弱的灯光。走过一条石子路,跟着老太进了屋。在灯光下才看清她那张猫脸竟然是因为严重烧伤所致!整张脸几乎没有一块完整的皮肤,因为被烧燎,使得血管和肌肉皱缩在一起,红一块青一块。再看那双手,同样是烧痕斑斑,皮肉收缩,血管断裂,只有那一节节骨头凸显出来。这样看来她全身的皮肤肌肉应该都已经在高温火燎之下脱水皱缩,包括她的声带和内脏。

“老娘娘,你这是要做啥子嘛……”刚想开口问话,老太抬起手拦住了我。

她推开窗子望向外面,被耷拉下来的眼皮遮挡了半边眼球,眼神充满忧伤但却很倔强,“雾终于还是散开,今年的印头就算是这样结束咯。天要亮咯,妹娃子,天要亮咯。”说道后面,原本就嘶哑的声音带着哭腔,像是在嘶吼又像是在述说。不知道为什么,此情此景竟然让我心生悲凉,一股酸劲冲上鼻头。

使劲吸了口气,捏了捏鼻子,缓缓神问到,“老娘娘,你把我们带到这里来,有撒子事情你说嘛。”

“我想见我的妹娃子。”老太转过头,泪眼婆娑。大概是因为之前那严重的烧伤,使得她的泪腺受到损坏,现在竟然从她的眼睛中流出来的是红色的血液。

“你别哭,你别哭。”我着急地到处找纸。

44.印头(3)

“没得关系得,我都习惯咯。我这双眼睛没有瞎死,就是为了再看我家妹娃子一眼。”

“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说给我听哈嘛,要不然这没头没脑的,就算帮你我都不晓得怎么帮。”

“我家妹娃叫叶萧萧……”

从小的地理课就教过我们,祖国祖国地大物博,山川河流景色优美,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互助……不过现在大家都知道,我们根本不止五十六个民族,只是有很多更小的民族逐渐被人们所遗忘,或是被认为是汉族的宗支。在那些被遗忘的民族中,川青族既是其一。谁都没想到深溪古镇的居民竟然是川青族。

叶萧萧从小就很受瞩目,因为她的美丽清新脱俗。更不要说到了夏天,叶萧萧一袭青色纱质长裙,站在荷花池边,风起裙角摆,黑丝掠白肌,怎一个美字可以形容。这样一个女孩,追求者自然不在少数,她家里人很快就挑花了眼,眼光越来越高,门槛越来越高。

既然美人待字闺中,门槛再高,也挡不住求婚者的脚步,王公贵族、富商达人、权贵乡绅快要把叶家的大门踏破,却始终不见叶萧萧点头。因为在叶萧萧的心中,早就有了倾心的人。只是这个人一没有权,二没有钱,所以她一直不敢给父母提。

这一天夜里,她和心爱的人相约在荷花池边。这日是十五,月亮又圆又大,映在荷花池中的月亮倒影随着水波涟漪层层迭起。


44.印头(3)
【扫码 或 点击《安魂引渡人》抢先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42.印头(1)
后一篇:45.戏子(1)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