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暮千殇
雨暮千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6,759
  • 关注人气: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古井(2)

(2017-02-26 16:04:05)
标签:

杂谈

路小黑

灵异

惊悚

诡异

分类: 安魂引渡人
2.古井(2)

​  “我这是瞎担心什么啊,师父说过只要过了二十岁我想到哪里都没问题。我的生日早过了,真是的。”我在心里自嘲地笑道,随之也就释然地和米小雅一起趴在井口处,感受从深井中飘传上来的微凉带着甜味的风。

  “小雅,这井里面的声音真奇怪。”我说到。

  米小雅一脸懵逼地看着我,“声音?什么声音?没有听到啊。”

  “不对啊,从这井里明明传来好明显的声音,嗡嗡嗡的,像是有好多蜜蜂。”

  米小雅又往下凑了凑,仔细听了听,“没有耶,你耳朵有问题了吧?不会是昨天游戏撸多了的后遗症吧?”她大大咧咧地嘲笑着我。

  我的心情可没有她这么轻松,隐隐有些发毛。那声音如此明显,小雅居然说她没有听到。虽然只是“嗡嗡嗡”的回声,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充满了哀怨,让人心情很是憋闷。我突然有些烦躁,直起身想劝米小雅去其他地方逛逛。

  谁知,就在我摆头的瞬间,看到米小雅的身后站着一个身穿青衣的女人!她正想要把米小雅推下井去!

  “你干什么!”我厉喝一声,一把拉住米小雅!

  “啊!”小雅一声惊叫,身体往前一耸,真的差点就跌入井里!

  我再回头时,那个青衣女人不见了!难道是我眼花了?不可能!那个女人伸出来的双手苍白瘦削,甚至能够看到凸出来的骨节。可转眼之间,她跑到哪里去了?我左右寻了一下,周围游人来来往往,可是没有一个穿青色衣服的。

  “小雅,你怎样?”米小雅蹲在地上,捂着脚踝疼得呲牙咧嘴。她脸色苍白,哭丧着说,“我没有注意到这地上有青苔,差点就滑到井里去了,吓死我了。”

  她的说法让我很奇怪,“你是自己滑到的?”

  “是啊,我没有站稳,滑了一下。小米,还好你抓住我了,不然我要掉下去了,你可怎么救我啊。”她边揉着脚踝,边后怕的说,“算了,咱们还是快走吧,还是应该听你的,不该到这里来的。”

  我拿开米小雅的手,看了一眼她有些红肿的脚踝,扶起她离开沉龙溪。可是我还是很奇怪,难道真的是自己眼花?走出去几步,我忍不住又回头看了看那口古井,耳边依旧还缭绕着“嗡嗡嗡”的声音,像是一个女人在哀怨的哭泣,又像是一个婴儿在阴沉的笑。我甩了甩头

  可是,在转回头的刹那间,我的余光感到井上有着什么。我心里一惊,再次回头去看,井上空无一物!

  因为扭伤了脚,米小雅接下来的游逛都有些力不从心。而我更是心有余悸,心中莫名地涌起强烈的不安和烦躁,索性两个人早早地回到了小客栈。我把电视的声音开得大大的,以压制心中那些不好的想法。

  可是无论外面怎么嘈杂,电视中的综艺节目怎样搞笑,古井中“嗡嗡嗡”的声音就是挥之不去。到了晚上,我发烧了。


2.古井(2)
【扫码阅读《安魂引渡人》抢先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1.古井(1)
后一篇:3.古井(3)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