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心依然dd
我心依然dd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272,537
  • 关注人气:60,1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2012-09-08 21:11:30)
标签:

亲子阅读

豆豆5岁

迪士尼英语

成长

分类: 亲子阅读

文、图/我心依然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今天上午带豆子去一家幼儿英语机构去试课,刚进门就发现全部是4岁以下的小不点儿,豆子貌似已经在这群孩子中成为了庞然大物了。豆子说妈妈我跟你坐在后面吧,听她们玩看他们做游戏。我不要参加。我说好,你可以坐在家长席,但是一会儿做游戏的时候,你就不能上台了。豆子说:我本来也不想上台,我就坐在这里。

 

我尊重孩子的感觉。课程开始后,豆子发现比较有趣,就喊我往前坐,而后控制不住的频频举手,又怕老师看不见,干脆跟其他孩子坐在第一排,虽然机会很多,因为其他几个小朋友很多事拖都不敢向前的,太小,豆子就急的不行。一想这堂课是为了照顾小孩子的吧,那些游戏或英文词汇,豆子都已经玩过多少遍了。只有最后一堂课的时候,外教让孩子们自主涂色,因为这堂课学了颜色和水果。若是跟着一般大的孩子上课,应该互动还会好些,即便是这样,豆子跟几个老师混的烂熟,走的时候就不舍得离开。

 

我回家跟豆爹说这里还不错呢,环境,外教,以及一些教学理念,豆爹关心价格,我说一万六千多一年,这下那个铁公鸡立刻就炸了,我说人家跟我聊得好,给降了5千呢,豆爹更来气骂我脑子坏了。其实我这一招,用钱来威胁他,不过是让他多抽点时间陪陪孩子,自己英语那么好,儿子英语很一般,太过分了。所以我经常会拿几万块学费的英语课程来威胁他,这招好使。

 

前两天订购的《迪士尼英语家庭版》的女孩系列《迪士尼公主》一套书,对于我来说稍有难度,又不爱查字典,给豆子阅读略显困难,所以每次女儿让我给她读这基本书,我都推说等你爸下班给你读,可是两天过去了,竟然没有反应,今天的试课对他来说是个很大的刺激,跟我信誓旦旦的说女儿的英语他来负责就好,看到这套双语绘本,对我狠狠的表扬了一番:“你最近买的书都相当不错呢,尤其这套书,最适合亲子阅读了。”说罢喊豆子坐在身边,开始耐心的阅读,女儿有些词听不懂,就想让爸爸读汉语,豆爸说你会听懂的,若是听不懂,你就猜一猜。豆子听力好像就是这样给培养起来的。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这套书三册,原版迪士尼图片。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豆子当然也不例外,每天捧着这些迪士尼公主们翻来看去,书里有精致的公主档案,经典的双语故事,还有双语漫画,公主写作训练帮宝宝提高口语和写作水平,这些豆子都还太早,倒是豆哥很合适这些写作训练,一套书竟然可以从3岁开始有这么大的跨度,豆子喜欢的是有趣的游戏和爸爸抑扬顿挫的阅读书里的英语故事。

 

跟着公主一起来听故事吧: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公主贝儿给野兽讲故事,野兽也学会了礼仪,并且爱上了贝儿给他讲故事,

好朋友都希望贝儿能跟野兽相亲相爱,这样咒语才能解除,仆人们也能够恢复人形。

野兽对贝儿的保护和快乐的相处,最终幸福的拥在一起。贝儿和王子的后续故事也就由此展开。。。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全英文的对话,分角色扮演吧。。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下面是跟着白雪公主读故事喽: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白雪公主跟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非常想念七个小矮人。

于是她就告别王子,来到森林深处看望小矮人们。

小矮人们如何帮助王子和公主互相选结婚纪念日的礼物呢?看七个小矮人大显神通吧。。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口语练习,分角色,

谁来当可恶的皇后呢。。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茉莉公主和阿拉丁,最爱的追求理想的故事。

阿拉丁是92年最卖座的动画电影之一,影片里的茉莉公主,聪明勇敢,幸福的形象,

教女儿做一个有主见的公主,独立的女孩更美丽

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不向现实低头妥协。这样的女孩,人见人爱。。。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梦想成真,经历过苦难洗礼的幸福,更加坚实。

茉莉公主和阿拉丁乘坐魔毯来中国游玩,她看到了很多从未见过的东西,让茉莉公主非常难忘。帮助茉莉公主写下她所见到的一切吧,提示词可以激发你的灵感哦:trip to China,dream  ;see,dragon dance;fly,visit;take pictures.......这对豆子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当然是现在。不过有这样的阅读环境和好的绘本辅助。很快就可以完成啦。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亲子阅读的温情时光


最喜欢这样的阅读时光。浓浓的亲情在心间流淌,其实,幸福如此简单,就是在一起,互相陪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