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心依然dd
我心依然dd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272,537
  • 关注人气:60,1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自私母亲竟喂孩子吃致幻药

(2011-03-17 07:27:38)
标签:

育儿

当当

抽动症

病史

致幻药

自私

母亲

责任

分类: 长舌妇

文/我心依然 图/网络

 

自私母亲竟喂孩子吃致幻药



做了母亲,会改变很多。即便是你不想改变自己,你的身上也背负着不可推卸的责任。这些责任,或许会改变你的生活轨迹,就如同大家都知道的,不仅仅是孕育十个月那么简单,从孩子来到这个世界上开始,整个的成长过程无论发生什么,母亲都应该第一个最勇敢的面对和接受。无论你以前是千金大小姐还是娇娇女,孩子,是一个母亲不可推卸的责任和爱的义务!!

 

两年前见到当当的时候,只知道他患有比较严重的抽动症,而且这个病史在他身上已经有多年了,孩子从6岁开始表现异常,不时的从喉咙里发出怪叫声,自己无法控制,上学的时候偶遭老师同学的白眼,那时候妈妈就执拗的以为这孩子调皮不听话,自己不约束自己,每天只要出现这样的状况,当当就会挨妈妈一顿暴揍!

 

期间有很多的朋友给了当当妈妈好多的建议,也有介绍很多相应专科的大夫医院,让她带孩子去检查配合家庭环境以及关注孩子的营养,可是偏偏孩子的父亲是耳鼻喉科的大夫,更是鄙视我们这样的建议,整天拉儿子去检查嗓子,吃消炎药和抑制类的药来控制症状。

 

可是发现孩子一天天长大,症状不但没有减轻,反而随着年级增高学习压力加大症状也加重了许多,不但怪声频发而且挤眉弄眼肩膀抽动浑身不时的失控般动作,这让母亲不胜其烦,每次看到儿子这“不争气”的样子,她除了想暴揍孩子一顿就是想撞墙。

 

而今孩子这病史已久,大约6年多的时间了,刚上初中环境课业等适应的都很差,家庭气氛也越来越差,每到周末其母就会厌烦的打电话,时而哭诉事儿暴怒。竟然周末的时候,把孩子送到同学家里以图眼不见心不烦,这样逃避的自私想法,让这个孩子的康复陷入了困境。

 

我是大约了解这种病症,给了其母很多的建议,因为病史太长了,希望她能暂时回归家庭小店交给店员打理,陪着孩子做长期的康复治疗,并且不要总在外面吃快餐,最起码一日两餐要保证孩子的营养。其母说:“让我回家天天守着他,他没疯我就会先疯掉了,绝对不行,再说,我是那种在家里做饭煲汤的人吗?让我下厨不如让我死了得了!”

 

无语,孩子生在这样的家庭,无论有多少钱都是孩子的不幸。没有人是天生不可以下厨做家务的,只要做了母亲,这些事情都必须会做,不下厨不带孩子并不能比其他的母亲更可爱高尚,只能说这样丝毫没有责任丝毫不想付出爱的女人,不配做母亲。

 

昨日在学校附近见到了当当,表情呆滞眼神游离,见了并没有如往那样喊阿姨,而是顺着墙角很怯懦很惊恐的离开了。我接着打电话给当当妈,问及孩子的事情,才知道这么久以来,不但没有为孩子做有效的治疗,而是不停的喂孩子吃一种抑制神经的药物,据说吃了后孩子可以安静,喉咙里终于不再发出怪声,只是五官肩膀抽动还在继续甚至严重了,但是最起码安静了。自私母亲竟喂孩子吃致幻药我打听了一下,这种药是精神病院让病人安静的药物,虽然安静但是可以致幻。当当天天害怕别人来杀他,每天晚上惊恐万分,并且想起来两年前有人借他一本图书,天天喊着妈妈一定要追回来,不然就不停的问为什么,是不是想要害我之类的话!当当妈在电话里哭的一塌糊涂,我却恨得牙根都在痛!哭个P,连一顿餐饭都不给孩子做,一天都不想陪孩子治疗,净想着自己能清静!如此自私的母亲,她将来会不会后悔!?

 

其实本来孩子开始没有这么严重,只需要稍微耐心点配合治疗,可是妈妈没有耐心,往往在一个地方治疗一周不见效就不再继续,无论怎么跟她讲很多的事情需要坚持,她都听不进去。一个母亲的心,在孩子的身上竟然也是如此浮躁。听说当当最近要退学了自私母亲竟喂孩子吃致幻药,妈妈只想找个保姆在家照顾他。。。。。

 

好好的孩子,怎么就弄成这样子呢!真让人悲愤。做了母亲之后,丝毫不想负责,不想付出,对于孩子来讲,是一生不可弥补的缺憾!我见过很多的抽动症患儿,都是妈妈重视治疗的及时,恢复的非常好,丝毫没有任何后遗症,而可怜的当当,却一步一步的被母亲推向了不可逆转的境地!!

 

 

 自私母亲竟喂孩子吃致幻药

 

 

 

我的更多精彩博文

与铁公鸡男人殊死较量  闺密遭遇无性婚姻    疯狂主妇春节翘家游

全职主妇四大隐形杀手   半路夫妻的婚姻潜规则 来生打死不嫁眼镜男

老夫妻打情骂俏的雷人囧事 自曝产后减肥很简单  极品老女人的修炼心经

胖主妇瘦身后疯狂败家  奔四女人要过五道   女人六大秘诀打造幸福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