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牧牛人的围脖
牧牛人的围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08,684
  • 关注人气:1,2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牧牛人:大阳线正式确立新行情来临

(2013-11-18 15:03:26)
标签:

股票

牧牛

牧牛人的博客

牧牛人新浪博客

牧牛人

    周末标题就写到,周五的阳线预示大盘有展开新行情的动作,而且文章中写到,只要突破中长期均线就可以确立,从目前来看,周线生命线2144点牢牢踩在脚下,长期均线2165点也被踩在脚下,所以今日的大阳线是可以确立新一轮行情就此展开的。

    主力资金:

    从今日主力资金来看,周五超级资金疯狂买入后今日继续大幅流入,上证超级资金流入67.7亿,深证超级资金流入16.9亿,从板块资金来看,资金流入靠前的板块是:券商,银行,保险,流入金额分别是:16.6亿,14亿,13.4亿,资金流出靠前的板块是:医药,食品,文化传媒,流出金额分别是:3.89亿,2.74亿,2.57亿,从板块资金来看,蓝筹股继续大幅流入,从周五单一流入券商到今天流入银行和保险,题材股医药,食品,文化传媒有流出。

   技术面:

   今日的大阳线一扫往日的颓废格局,周五我还在希望本周市场能继续放量站稳中长期生命线,今日的光头大阳线可以说是扬眉吐气,任何空方都被完爆,虽然板块有所分化,但是蓝筹股的中长期机会基本可以确立。目前趋势往上格局不会改变,推升这种往上的板块依然会集中在蓝筹股中,率先启动的券商是一个星星之火,今日已经燃烧到银行和保险,接下来滞涨蓝筹股依然会继续表现。但是率先启动的券商股我个人依然建议大家可以继续重点关注。

   如果后续市场出现逼空行情那么短期2175点不会轻易去回踩,一旦能够在2200点上方运行,那么接下来指数第一目标位是2300,第二目标位是2500.所以明日指数将会展开震荡,关注将以何种发誓震荡?如果是在2200点附近盘整那么修复之后会迅速往上创新高,如果是跌破2175点方式运行,那么接下来的调整周期会加长,而且往上空间会打折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