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雪er
冯雪er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35,877
  • 关注人气:1,2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龄未婚女怎样才能遇到好男人

(2011-02-11 15:32:12)
标签:

星座

好男人

心态平和

面部表情

仰视

情感

           大龄未婚女怎样才能遇到好男人
                         儿子说我照相要把大粗腿藏起来。。。

 

 

   很多大龄女总是抱怨自己遇不到好男人,因为没有好男人所以我们才嫁不出去,其实不然,大龄未婚女的最大问题是自己的状态和心理都在拒绝男人,脸上的表情写着烦着哪别理我你不配,不信你自己对着镜子看看,是不是一副拒绝自我高高在上坚硬冰冷的样子,想要遇到好男人要先从改变自己的心态和表情开始:

 

1 让自己变得柔软随和起来

大龄女孩所承受的各方面的压力不言而喻,为了顶住压力女孩们不得不给自己装上坚硬的外壳,像一只随时准备攻击的刺猬,久而久之面部表情变的僵硬单一,失去了女孩应有的可爱纯情随和,让男人不敢靠近也不想靠近,大龄女孩一定要给自己卸下沉重的包袱,想想反正也这样这岁数了,不如放松心态享受生活,建议养个宠物啊,养些花啊草啊,出去旅行啊,努力让自己的心态平和起来,心态平和你的面部表情才可以具有亲和力,才不会让男人觉得你拒人于千里之外。

 

2 不要做自以为是的高傲女人

这些女孩的口头语是,我很不错我很优秀,不是我不迷人是没有男人可以征服我,这样的心理暗示会让女人变得目中无人自以为是,总希望男人会仰视她从而追求她,而和女人同一个档次的优质男人,最不喜欢的就是这样自以为很了不起的女人,男人不会花心思去追求一个需要他仰视的女人,问自己是否真的需要婚姻需要男人,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作为女人首先就要降下身价学会仰视你身边的男人,小女人的状态才会吸引男人来怜香惜玉。

 

3 劝说自己可以接受多个类型的男人

很多大龄女给自己定的择偶条件,局限性太多圈子太窄,眼里只容得下很少数的男人,女人只有放宽眼界大胆的去接纳去了解才会有机缘来成就你的婚姻,有时候缘分只在你改变自己思维定势的那一刻,如果你的择偶始终不尽如人意,不要再去抱怨你身边的男人和什么社会现实,此时最该调整的是你自己,难道那些不爱你不选择你,或者你爱他人家不爱你,这所有的不如意都是男人造成的都是男人的错。

 

4 给予男人成长和成熟的机会

男人也是人,他们不是生来就会取悦女人,就是可以读懂你的魔法师,就是一个勇于担当有高度责任感的好男人,就不会犯任何错误,男人需要你和他一起经历一些事情才会成长成熟,让男人在你面前有犯错的机会并宽容的给他改正和调整的机会,不要因为一句话一件事一小段经历就否定一个男人就和他说再见,男人需要历练也需要感悟,有底线的包容有原则的接纳男人的一些小毛病小缺点,让他在你的调教下越变越好才会成就一段美好姻缘。

 

 

 

 

         你的有缘人    你来爱我  

           冯雪喜欢的弟弟  很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