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臂老宋
独臂老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533,460
  • 关注人气:318,0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京随逛】山手下町“不忍检票”-新宿

(2013-05-16 18:05:33)
标签:

东京

山手

新宿

街拍

旅游

分类: 魅力亚洲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和小兄弟混过了平民街区的“下町”-上野,再回到人潮潮涌的“山手”,银座繁华依然,涩谷潮流依旧,感觉像是不同的两个城市。很多人来东京一定都会去逛银座,即便是去新宿也是目着“歌舞伎街”来的,其实逛街的话我更喜欢新宿,用小兄的的话就是新宿“亲民接地气”。(图19张)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小兄弟还有N多的七姑八姨的东西没买,又赶上我俩在东京的最后一天,说好了晚上要泡新宿夜店的,实在是没有时间四处狂奔,良子推荐了去年新开不久的综合商城,这是日本的知名电器店Biccamera uniqlo(优衣库)共同经营的,店名叫BICQLO,因为提供了中英韩3国外语服务,外国游客的身影也络绎不绝,中国游客同样可以享受银联 免税10%的优惠,有中文服务,有点秋叶原的友都八喜的意思,但又不同,这个店最大的特点是服装电器合一,N多种商品一店搞定,应该算是更方便些吧。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一楼算是个综合卖场,一进来就有N多的叫卖声不断,叽里呱啦的。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左边是各种电器,右边是优衣库(国内也有),整座大楼共有地下4层地上8层,屋顶还有个室内五人足球场,太大,逛不过来。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不同于其他优衣库专卖店的是模特展示都配有各式电器。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我那小兄弟一进来就没影了,让他狂购去吧。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我闲来无事,正好利用时间多琢磨琢磨我的随身利器尼康D600,因为这种商场光线相对混杂,有的光线冷暖夹杂,所以我基本上选择了白炽灯、荧光灯、手动设置和白平衡自动,看看D600高感和白平衡表现如何。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D600的液晶屏色彩表现出色,这对拍摄时很有帮助,回来在电脑上查看比对,没有出现多少色彩上的偏差,只是色彩浓度确实比实际拍摄高了一点点(如果设置了RAW是可以调回来的),几种白平衡设置色温还原准确,高感也相当的给力,这点是很重要的,高画质高感度一直是我喜欢用D600作为随身“利器”的原因之一。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良子麻利的换上场内的服装,很有样儿也很配合,P个招贴上的大模一点也不逊色。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总有朋友问我都用什么头,我是广角不离身,那天带了一支尼康1424和一只35人文,一般是带什么头干什么事,当时上的超广,拍人就拍广角的环境,利用超广的畸变,可以将人拍的更加修长。

哈哈,俩人抱起了游戏迷熟知的超级玛丽中的马里奥兄弟。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店内选择服饰和电器确实十分便利,各种视听,有好多新奇的新产品,可以直接体验,良子正在看的貌似索尼的新品3D眼镜,通过眼镜观看3D视频。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音响区。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这个电子美容区域吸引着不少的中国游客,很多人都在现场试用。

左图的是美容眼罩缓解眼部疲劳的,各种女生的美容用品,我是不懂。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也有朋友总问过我,和女友一起出行时如何能给女友拍到好看的照片或是如何给出行的女孩拍好片子让她会喜欢上你等等,这不难吧,即便是不用去风光秀丽的某地,出行时女孩多免不了逛街,你就照着这样的拍,不仅自然还增添乐趣,逛街的同时都拍乐!这拍法追姑娘,我就不敢多言了,百分之七八十吧!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是今年的春节,看到店内有恭贺新年的招牌。

这溜溜的一整天,从“下町”到“山手”,晚上和小兄弟约好了混“屌丝”常去的夜店。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很幸运,这次有幸成为日本旅游网特约体验师#趣玩东京# 或许下一位幸运的博主就是你 ←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时间:2013130-25      地点:东京 新宿

 

加我微博:点击这里 一起去流浪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