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车展随拍】“麻豆”畅想曲

(2010-04-28 21:52:12)
标签:

北京

车展

美女

车模

男模

畅想曲

麻豆

胸器

我为车狂

分类: 老宋胡拍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上一篇发了美腿映香车,今天续发...(33张)

P2 在本次车展上时常可以看到些男模,比如这位,如无美女陪伴,门庭冷落,几乎无拍客。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3 这位帅哥我大可贴近拍摄,身旁无人,不必担心挨骂。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4 据说男模收入要少于女模数倍,拍客那就更悬殊了。看看这冷峻的眼神,呼唤下美女们也拍“刷锅”呀!

在这个场合,拍了就是一种爱心环保,多少也让对方感到些许欣慰,让我们的男模也能高哼“麻豆”畅想曲!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5 来吧!为他们加油!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6 为他们喝彩!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7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8 嚯嚯,美女8让拍啦...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9 我咋觉得我又“叛变”了呢,还系美女好看,不好意思,续拍...【车展随拍】“麻豆”畅想曲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10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11 这和前面反差太大了,难以挤进“前沿阵地”,咱就背后猫着吧!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12 娇小可爱型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13 丹凤淑女型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14 梅超魔女型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15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16 乖巧轻盈型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17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18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19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20 回眸一笑型,哈,还真甜...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21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22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23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24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25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26 香艳袭人型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27 jeep俗称“洁癖”,哈哈,咱喜欢。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28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29 中间那淫好怕怕,嘿嘿嘿社会【车展随拍】“麻豆”畅想曲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30 “洁癖”就系“洁癖”,硬朗强悍...

    咱就一直等那美腿转过来,可惜...转到咱着,木了!【车展随拍】“麻豆”畅想曲咱嘀咕:留有遗憾才更美!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31 木油啥遗憾,当咱将离开车展时,一个昏暗的通道内照样大把的拍客,人家麻豆休息下都没个清静,哎,咱也参战,难怪,真实见识了把“胸器”,胸贴上标注:“汽车旅行,大众汽车。”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32 她面熟吧?近期在《首都经济报道》常能看到吧!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33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我为车疯,为麻豆狂!哈哈!【车展随拍】“麻豆”畅想曲

时间:2010年4月25日    地点:北京新国展

--------------------------------------------------------------------------------------------------

近期博文: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好漂亮的空姐     一夫多妻原始部落   愉悦女性的迪拜机场 贫民窟没有百万富翁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雷雪交加夜       最性感的身体对话    冬日里的小资洋腔    京城老外夜店生活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探戈之魂          没落的贵族          向北找北玩冰雪   牛睡古庙·人宿街头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已投稿到: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